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时尚Hello Kitty MP3亮相中关村数码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59 天极yesky
== 

  周末,小记我有幸逛了逛中关村数码节,亲自感受了当下消费数码电子的发展方向和流行趋势。各种各样的数码产品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最令笔者心动的,是由神州数码总代理的一款Hello Kitty造型的MP3。在这儿,我就费点口舌,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充满情趣的MP3。

  Hello Kitty MP3,演绎个性

时尚HelloKittyMP3亮相中关村数码节

  追求个性,是新新人类们所热衷的,但可以断言,这绝不是刻意的追求另类,而是一种内心的希冀,渴望尽情地释放自己。

  MP3代表着一种时尚和潮流,体现着一种前卫的生活理念。因此喜欢音乐的人就会很热情的关注MP3。也许几年前消费者会有选择品种太少的无奈,而现在,消费者面临的居然是选择品种太多的困扰,因此,只有真正秀外慧中,亮点十足的MP3新品才会格外惹人眼。这款Hello Kitty 的MP3在数码节的现身,如同磁石般,迅速吸引了过往人群的眼球,成为了本届中关村数码节的一大看点。

  作为现代的年轻人,如果没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音乐玩偶,恐怕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这款Hello Kitty造型的MP3采用绝对的专模、绝对的与众不同,在同质化非常严重的今天,相比较众多的公模MP3,它独特的造型可以彰显出你的十足个性。

  古灵精怪 惹人喜爱

  如果有人把这款Hello Kitty MP3拿到你面前,你多半会以为它是一款做工精致的玩具。这只粉色小猫,象征着永远能够静静聆听你的心事而不会厌烦的好朋友,甜美的外形、小巧而时尚,张扬的个性,都成为了吸引人眼球的重要元素,一看见它,就知道它能俘获不少人的心。

  这款Hello Kitty MP3仅有25克,56mm×35mm×32mm体积,让身材小巧的hello kitty有了十足的个性,不仅让其充满了现代时尚感,而且还增添了一份情趣。“浪漫童趣”无疑这款Hello Kitty MP3个性风格的代表,着重体现了人性、生活,完全自由无拘束的设计理念。让外形更显匀称之美,惹人喜爱。

  与粉色Kitty同期登场的另两位卡通明星则是以“情侣档”亮相的白色Kitty和“她”的男朋友Dannel,两个可爱的小家伙身着一红一蓝的情侣装“背心”,整体造型既可爱又梦幻,更散发出几分浪漫的气息,想必将成为许多年轻情侣心爱的“定情之物”。目前情侣Kitty MP3也有256M和512M两种容量,售价分别为499元和599元。

  将MP3设计为如此可爱的hello kitty造型,可以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立体、直观地看到这些创新设计,切身感受到“创新改变生活”的真正涵义,实现人与创新成果的真实互动。

  强劲功能 毫不逊色

时尚HelloKittyMP3亮相中关村数码节

  这款Hello Kitty MP3不仅外表散发着迷人气息,内涵也让人流连,不愧为一款引入领先科技和音乐元素创造的全新MP3。

  为了与Hello Kitty MP3可爱的外形搭配,专用的MP3耳机,USB传输线与充电器是必不可少的。耳机虽然质感平凡, 不过已很适合MP3音质的音乐播放。而插头是直径2.5mm, 与市面上最常见的零售耳机不同。由于Kitty MP3的外观非常漂亮,因此设计者也为用户贴心地准备了挂绳扣,供用户将可爱的Hello Kitty挂在胸前。

  眼尖的朋友应该发现按键就是Hello Kitty的手脚, 巧妙的安排让外观看起来不会突兀。两脚配置为音量大小调整,需长按两秒以上, 按一下是上一首及下一首歌曲。右手是电源开关及播放钮, 长按两秒可以启动机器, 再按一次开始播放音乐。要关机的话, 一样长按两秒, 蝴蝶结上的LED开始闪烁三次, 这时放开就会关机。

  Hello Kitty MP3不仅可以支持MP3/WMA格式的文件,还有多种音响效果可供选择。此外,它还具备数码录音功能,128M的MP3可以支持录音时间8小时,256M的MP3可以支持录音时间长达16小时。

  最后,这款Hello Kitty MP3具有移动存储功能,可以充当数码伴侣,如果外出游玩,数码相机存储不足的话,你可以将照片及时转移到Hello Kitty里,避免影响相机工作。

  在卡通世界中有许多可爱的角色,但是从来没有一个角色能向Hello Kitty一样风靡。这款由神州数码总代理,由北京中天凌志科技有限公司及上海威太电脑合作公司销售的Hello Kitty MP3播放机,正是借助了Hello Kitty造型与高人气,成功地将其与当下最流行的数码产品MP3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久违的新鲜感。

  随着这款Hello Kitty MP3的轻灵上市,再次证明了人类的创新思路给貌似成熟的MP3市场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灵感,并擎起了艺术化、人性化设计的大旗,使得MP3产品更富灵性成为了一股扑面而来的磅礴大潮,对数码娱乐市场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