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免费变身D2Xs 尼康推出D2X新升级固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31 泡泡网
作者:刘大玮

    今天,尼康在其官方网站上放出了D2X的最新固件,通过升级可以达到与D2Xs几乎相同的功能,拥有D2X的玩家概不赶快去享受这顿“免费的午餐”?

免费变身D2Xs尼康推出D2X新升级固件   免费变身D2Xs尼康推出D2X新升级固件

D2X固件更新程式后增加或改进许多功能,如下所述:

  • 在ISO 800与HI-1感光度设定之间增加HI 0.3(ISO 1000相当)、HI 0.5(ISO 1100相当)及HI 0.7(ISO 1250相当)选项。
  • 自动对焦拍摄主体的获取及追踪功能将会提高。
  • 在拍摄菜单中的“色彩模式”设定中增加“黑白(sRGB)”选项。
  • 会在设定菜单中增加“原始图像验证”专案。但是,需要另购的图像验证软体(Nikon Image Authentication Software)来进行验证图像的真实性。
  • 会在拍摄菜单中增加“裁剪”项目。
  • 改进拍摄菜单中“色调补偿”内的“用户设定”选项,以便可以将多达三条用户定义的曲线下载到相机。Nikon Capture 4 Camera Control的升级程式计划支援将三条曲线下载到相机。 另购的Camera Control Pro软体也可用于将曲线下载到相机。
  • 为设定菜单增加“保存/上载设置”项目。
  • 会改进设定菜单中的“反光板锁定”,以便即使在使用电池电源及交流电源下也能锁定反光板。
  • 个人化拍摄菜单中“AF锁定”的可用选项增加到四个:“长”、“一般”、“短”和“关闭”。
  • “最大感光度” 和 “最小快门速度” 将会加入到”个人化拍摄菜单”内的”ISO”选项中。
  • 改进“个人化拍摄菜单”中的“最多张数(最多连拍张数)”,允许最多拍摄60张。
  • “个人化拍摄菜单”功能表中的“FUNC按钮”分成两个项目:“FUNC+指令”和“指令拨盘”。
  • 为设定菜单增加“最近的设定”项目。

D2X 更新方式如下:

  1.  http://www.nikon-image.com/jpn/support/downloads/digitalcamera/firmware/index.htm 下载"D2X200jw"此压缩档
  2. 解压缩后得到两个档案"AD2X0200", "BD2X0200"
  3. 准备一片格式化后的CF card,先复制入AD2X2002
  4. 将D2X的USB选项设定成MASS STORAGE
  5. 置入CF card, 开机,后选择menu=> 固定版本 => 升级2.0版本
  6. 升级完成后关机, 清空 CF card, 改复制入BD2X200 file, 并重复5-6的步骤完成更新!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