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细画质 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02 泡泡网


三星S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正如前面所说,实际上,三星首先发布的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应该是入门的S系列中的S1000。这款相机在韩国本土发布,最早有消息称该机将只在韩国销售,但这两天已经能够看到三星S1000在市场中销售了,目前的报价为2350元,随机还能附送1GB的SD卡,如此算来,其单机价格仅为2180元左右。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7)
 
三星S1000

    在S1000发布时,这款千万像素级产品被划分在了以易用、实用、高性价比定位的S系列让人感到有些不理解。S1000也采用了一枚1/1.8英寸CCD,总像素和有效像素分别达到了1030万和1010万,拍摄的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像素,感光度从ISO 50到ISO 1000。S1000可以以百万像素为单位,从1000万像素到VGA像素一共多达11级的照片分辨率调节设置。其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35mm-105mm,转换成35mm相机)的SHD镜头,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4cm。还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TFT液晶屏。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7)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7)
 
 
三星S1000

    S1000提供了夜景、人像、儿童、风景、近距离、日落、黎明、背光、焰火、海滩和雪景等一共11种场景模式。同时Digimax S1000还提供了8秒-1/2000秒快门,包括慢速同步在内的5种闪光设置,还支持自定义白平衡。S1000可以拍摄VGA分辨率、30帧/秒的高质量MPEG-4视频,同时加入了影像稳定功能,拍摄过程中还可以了暂停、拍摄静态照片、视频片断合成。

    S1000在外观上并没有新意,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能辨认出其S系列的血统。不过实际上,其闪光灯,手柄以及背面按键的形状还是有一定调整的,尤其是整个正面都使用仿皮面质感橡胶覆盖,给人一新的感觉。对于这款相机,我们感觉还是很有价格优势的。

    小结:以上所列的只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几款便携型千万像素数码相机,而还有很多已经发布的机型还都被列在即将上市的名单之中。包括奥林巴斯的千万像素机型:μ-1000;佳能辉煌G系列的G7;松下的宽幅CCD机型LX2;索尼的2代触摸屏DC:N2;以及松下FZ系列的新期间FZ50等。这些已经上市或还未上市的机型都是在今年(或将在今年)上市的机型。因此可以看出,今年不仅是入门级DSLR争夺的一年,也是千万像素便携机型大力发展的一年,不想落伍的消费者们,还是快快挑选一台自己的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千万像素的优点
·卡西欧-Z1000
· 爱国者-V1000
·佳能-A640
·佳能-IXUS 900 Ti
·三星-NV10
·三星-S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