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精细画质 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02 泡泡网

佳能IXUS 900 Ti

    除了A640,佳能还刚刚推出了一款IXUS系列的顶级机型:IXUS 900 Ti,这款装备了千万像素的便携型相机虽然在造型上变化并不大,但却使用了钛金属外壳,IXUS 900 Ti无论从定位理念、外观设计和性能功能上来说,都直接继承自1.5代以前的IXUS 750。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5)
 
佳能IXUS 900 Ti

    使用了钛合金作为机身外壳的材质。钛合金是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技术领域的高性能材料,重量轻、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是其最显著的特点。在众多的金属材料中,钛合金是唯一同时具有高强度、低密度,极好的抗疲劳和耐腐蚀性材料,对于制作数码相机的外壳来说堪称是最理想的材料。IXUS 900 Ti的Ti就是钛Titanium的前两个字母,可见这是它最大的卖点。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5)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5)
 
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使用一块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CCD,最高可以拍摄3648×2736像素的照片,或者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感光度支持ISO 80到1600,配合DIGIC III处理器的降噪功能可以有效降低高感光度的噪点。此外在200万像素分辨率下还支持ISO 3200的感光度。图像处理方面使用了佳能最新的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III,它在图像处理速度上比前一代产品更有优势,更能有效降低噪点,改善照片质量,同时轻松实现面部优先自动对焦,人像拍摄更精彩。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5)
 
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的镜头是专门为1000万像素CCD做过优化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7~111mm,最大光圈F2.8~4.9。镜头由5组7枚镜头构成,其中2枚非球面镜片,最近对焦距离50cm,微距能力为5cm。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5)    精细画质市售千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导购(5)
 
佳能IXUS 900 Ti

  IXUS 900 Ti使用一块2.5寸低温多晶硅TFT液晶屏,分辨率在佳能数码相机中首次达到了23万像素。记录媒体支持SD、SDHC和MMC卡。电源采用充电锂电池、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230张。外形尺寸为91.2×28.2×59.6mm,重量约165g(不含电池和存储卡)。此外佳能还专为IXUS 900 Ti设计了防水40m的防水罩WP-DC7。

    通过使用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图象引擎,IXUS 900 Ti可以支持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另外,IXUS 900 Ti上还首次应用了全新的面部对焦系统,可以同时追踪最多9张人脸,对拍摄合影相当有帮助。佳能在千万像素方面发力可以被视作便携相机上千万像素技术成熟的标志,向体验千万像素之旅的朋友应该可以放心购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万像素的优点
·卡西欧-Z1000
· 爱国者-V1000
·佳能-A640
·佳能-IXUS 900 Ti
·三星-NV10
·三星-S1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