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千万像素卡片 奥林巴斯μ1000全国首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45 中关村在线

外观描述

  我们第一眼看到奥林巴斯μ1000丝毫不觉得陌生,与μ740、μ750一样,μ1000都以“ARC & WEDGE(弧形和波浪形)”概念为设计原则,容易使人联想到波浪等自然造型的平滑曲线(ARC)为基础,并采用了棒球棍和高尔夫球棒等手部握持体育用具常见的楔形外观,既美观又易握持。值得一提的是μ1000这次采用的是纯不锈钢外壳,在拥有靓丽外表的同时兼顾了机身的强度,并更好的起到了生活防水的作用。

千万像素卡片奥林巴斯μ1000全国首测(2)

奥林巴斯μ1000

  奥林巴斯μ1000机身正面保持了μ系列的一贯设计风格,只是镜头处做了一个小小的凹陷效果,显得更加美观了一些。另外镜头伸出时每一节边缘经过电镀处理的银边也是十分耀眼。

千万像素卡片奥林巴斯μ1000全国首测(2)

奥林巴斯μ1000

  奥林巴斯μ1000拥有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超晶液晶显示屏,配合奥林巴斯特有的增亮技术,即使在昏暗的场景下也能够看清被摄物体,轻松取景。

千万像素卡片奥林巴斯μ1000全国首测(2)

奥林巴斯μ1000

千万像素卡片奥林巴斯μ1000全国首测(2)

奥林巴斯μ1000

  奥林巴斯μ1000在整体按键布局上显得十分简洁,因为过于复杂的按键设定会使得用户操控起来过于烦琐,降低相机的易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千万像素数码时代
·外观描述
·CCD、镜头
·电力、存储
·ISO6400超高感光度
·菜单
·分辨率测试
·ISO样片分析
·更多样片欣赏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