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4/3系统标准镜头!松下发布莱卡25/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38 IT168.com
作者:IT168 灰羽   

【IT168 资讯】在奥林巴斯的4/3系统阵营中,一直没有一款等效焦距为50mm的标准镜头,而对于APS-C规格的DSLR而言则可以应用原有的35mm镜头来代替标准的50mm镜头,这一点对于很多奥林巴斯单反的用户而言无疑是非常遗憾的。

4/3系统标准镜头!松下发布莱卡25/1.4

  然而近日,同为4/3系统阵营的松下出人意料的发布了一款等效焦距为50mm的

莱卡新镜LEICA D SUMMILUX 25mm/F1.4 ASPH,从而结束了4/3系统没有标准镜头的历史。

  LEICA D SUMMILUX 25mm/F1.4 ASPH在4/3系统上等效为50mm/F1.4镜头,它具有超明亮的最大光圈,圆形的光圈叶片,而且用料也非常豪华。该镜头采用9组10枚镜片结构,内含3枚ED镜片和1枚Super ED镜片,它具有7枚圆形光圈叶片,最小光圈为F16,最近对焦距离为38cm,最大摄影倍率是0.18X。最后,LEICA D SUMMILUX 25mm/F1.4 ASPH的体积是62X75mm,重量为525g。

  目前,松下方面并未宣布LEICA D SUMMILUX 25mm/F1.4 ASPH的上市日期和价格,但考虑到该镜头精湛的做工和莱卡的标识,其价格应该不会便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