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实惠机型超多 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07 泡泡网

三星NV3(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的NV系列,一向以富有格调的奢华唯美外观,超高的

性价比吸引众人的眼球,尤其受追求情调生活的消费者的喜爱。而NV3的价格也从上市的高价一路下滑,不过现在NV3的价格似乎已经稳定了,目前的报价为税后2350元。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6)
 
三星NV3

    NV3是三星新的NV系列中的一款,它全部采用黑色机身和复古风格的设计,在时尚的基础上还给人一种专业可靠的感觉。NV3黑色的正面背面和银色的机顶都是金属材质,手感相当好,而机顶两边的圆形按钮装饰和模式转盘让人想起经典的德国旁轴相机。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6)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6)
 
三星NV3

    NV3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镜式镜头使用了三星新的NV高档镜头,传感器升级为1/2.5英寸720万像素CCD,感光度也提升到了ISO 50、100、200、400、800、1000。它也拥有i6上的PMP功能和ASR降抖功能,背面23万像素2.5英寸液晶屏的效果依然相当出色。此外NV3还能够拍摄高压缩、高画质的MPEG-4 VGA(640×480) 30fps动态影像,并在镜头上使用了变焦噪音最小化功能以保证摄像时镜头的变焦声不会被录下。

    NV3与众不同的诱惑,和独特的外观设计,720万像素,舒适的手感都为它增色不少。NV3还具有MP3、PMP等多媒体功能,无论外观和内涵,都显示出高贵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FZ30
·松下 FX50
·卡西欧 Z70
·佳能 A430
·松下 FX07
·三星 NV3
·佳能IXUS 60
·尼康 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