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实惠机型超多 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1:07 泡泡网

卡西欧Z70(资料 评价 图片)

    卡西欧今年推出了700万像素的Z70,这款相机有着与Z60基本相同的外观。其黑色金属机身显得相当漂亮。国庆节期间,很多商家都有动作。我们注意到已经有商家给Z70报出了1980元的价格,冲破了两千元大关,如此以来,这款相机已经是价格最便宜的卡片机之一了。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3)
 
卡西欧Z70

    Z70采用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并配有等效焦距为38-11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Z70的背面装有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1.5万像素。虽然其屏幕的显示效果并不突出,不过大尺寸的屏幕,用起来在取景时候也相当舒服。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3)    实惠机型超多近期促销数码相机大搜索(3)
 
卡西欧Z70

    Z70上装有卡西欧的防抖DSP,连同高速快门功能可以明显减轻由于物体晃动或手抖动导致的影像模糊。而卡西欧相机的BS模式可以让使用者非常方便找到适用的拍照模式,而且其场景要比一般相机上丰富得多,相当实用,建议购买卡西欧相机的朋友一定要把BS模式利用起来(例如在BS防手抖模式中,Z70可以将感光度从ISO 400提升为ISO 800)。

    卡西欧相机的最大优势就是其机身设计,超薄的机身加上黑色的酷酷外形,怎么看都顺眼。而且卡西欧的卡片机产品都从产品和销售都做的相当出色。如果用户在使用方面能将卡西欧强大得BS模式利用起来,这款Z70肯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 FZ30
·松下 FX50
·卡西欧 Z70
·佳能 A430
·松下 FX07
·三星 NV3
·佳能IXUS 60
·尼康 S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