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6倍光变加IS防抖DC 松下LZ5跳水售227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10:2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姬蕊

    【北京行情松下LZ5(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有着众多流行功能的相机,诸如光学防抖、高感光度、6倍光学大变焦、2.5英寸大屏幕等等一应俱全。尤其是追求大变焦的朋友们,这款相机的性能比较适中,今天在市场上看到一家松下专营店报出的价格为2275元。

6倍光变加IS防抖DC松下LZ5跳水售2275元
 
松下LZ5

    松下LZ5具有600万像素,配备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覆盖了家庭常用焦段,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37至222毫米镜头。并且搭载了维纳斯修正引擎PLUS,对画质、速度、节电方面有不错的效果。

6倍光变加IS防抖DC松下LZ5跳水售2275元

    它有光学防抖,而且还有最高ISO1600的感光度,这样能有效减轻由于拍摄主体晃动和手抖动导致的影像模糊。自动聚焦方式也很丰富,有1点、3点高速、5点、定点自动聚焦和1点高速自动聚焦。还配备了辅助对焦灯。它还把很多常用的模式做到了转盘上,比如针对入门用户的简易模式,还有微距模式,使用起来只要转动转盘即可,不用进入菜单。

6倍光变加IS防抖DC松下LZ5跳水售2275元
松下LZ5

有效像素数

 

6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6.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7-222mm

微距对焦范围

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5

快门速度

1/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限制性使用)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1.1

电源

2节AA电池

    松下这款LZ5有很丰富的配置,机器的价格也不高。电池使用方便的AA电池,存储用的是SD卡,在经销商处配电池价格为100元,1GB SD卡价格为180元。如果大家在购买时提到泡泡网,可能价格还有商量的余地哦!

松下 LZ5
[参考价格] 2275元
[联系方式] 北京泛太数码(010-626815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