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强悍运动典型机 奥记μ720SW卖30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7:46 海龙资讯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魏珂潇

    【北京行情】 全新开发的、具折射光路的镜头结构是奥林巴斯μ720(资料 评价 图片)SW防震设计的核心部分。折射光路使得镜头单元可被完全包含在机身内部,从而能够获得比直列光路镜头更加坚固的设计结构。此外,相机还用吸震材料对μ720SW镜头单元进行了衬垫,以获得更加出色的防护性能。目前该机的价格为3050元。

强悍运动典型机奥记μ720SW卖3050元
 
奥林巴斯μ720SW

  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以协助将冲击隔离开,机身外表面的构造也格外坚固,以防止相机意外坠落时机身开裂。该相机简洁而时尚的设计通过独具一格的品质、华丽和金属强度而得到进一步增强,精细的表面和独具光泽的金属涂层则为相机添加了额外的吸引力。

强悍运动典型机奥记μ720SW卖3050元
 
奥林巴斯μ720SW

  3米防水深度-奥林巴斯防水设计的新突破μ720SW将μ系列产品举世闻名的全天候生活防水技术与使奥林巴斯成为相机潜水罩品牌世界销量冠军的防水技术结合起来,使得水下拍摄的深度可达到3米。除了用于防水功能之外,它还能够对由沙土和灰尘造成的破坏提供极强大的防护,令其成为拍摄沙滩相片的理想数码相机。如果在拍摄时相机被沙子或灰尘所覆盖,可用清水快速而方便地对它进行清洗。

强悍运动典型机奥记μ720SW卖3050元
 
奥林巴斯μ720SW

  在拍摄时减轻影像模糊现象 当按下相机背部的增亮技术 (Bright Capture) 功能按钮时,相机将自动增加ISO感光度,以对低光照环境作出响应。这将会令相机使用更快的快门速度,从而能够减轻由于被摄主体运动或相机抖动所造成的模糊现象的发生。

强悍运动典型机奥记μ720SW卖3050元
 
奥林巴斯μ720SW

  由于μ 720SW可在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下提供全分辨率710万像素的图像拍摄,所以用户在拍摄时可同时享受到高分辨率和高感光度的双重效果。 此外,自然状态模式一类的特殊模式可使得拍摄时的感光度达到最高的ISO 2500。μ720SW的2.5英寸大型液晶显示屏和增亮技术功能也使得用户在低光照条件下拍摄时可更加容易地构造所需的拍摄画面,由于增亮技术可通过自动增加液晶显示屏图像的亮度以克服屏幕取景可视性差的问题。

强悍运动典型机奥记μ720SW卖3050元
 
奥林巴斯μ720SW

  μ720SW 应用710万像素的CCD与高分辨率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配合在范围广泛的拍摄条件下可获得出色的被摄主体细节表现能力和精细的图像品质水平。此外,还拥有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技术,其不仅可通过增强图像分辨率和降低噪声来确保出众的图像质量,还可加速图像记录和播放过程以获得更加轻松的拍摄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照以下的联系方式和经销商取得联系,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按照编辑的联系方式和我直接沟通。

【经销商】海龙电子城2层数码嘉年华 2039#

【咨询电话】010-8266237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