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DC也能当MP3用! 三星超炫MS11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4:04 泡泡网
作者:姬蕊

    说到三星,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手机和MP3,不错,三星在这两方面市场可以称得上是重量级。随着数码技术的不断融合,三星也颇为费心的设计出这款多媒体相机MS11(大内存版为MS15),成功的融合了它在MP3领域的领先技术。无论外观、功能,MS11都相当出色!目前这款相机正在促销,随机赠送原厂电池,KING 1GB MINISD卡,还有耳机,价格仅为2399元。

DC也能当MP3用!三星超炫MS11送大礼

    机器采用得是铝合金机身,特点是轻薄耐用,不易刮坏。19mm超薄设计,装入口袋随身携带。金属感,超平滑,奢华设计,时尚镀铬边框,整体设计更显高贵。机器的另外一大创新就是当您拿USB线与电脑连接的同时就能对相机进行充电,这个功能真的好方便,可以彻底解放底座、充电器等设备,这种技术已经被运用在一些智能手机与内置锂电的MP3上,相信未来的相机都将支持这一特性。

DC也能当MP3用!三星超炫MS11送大礼    DC也能当MP3用!三星超炫MS11送大礼

    这款机器采用了525万像素CCD以及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2.5英寸LCD绝对是主流配置。 其数码摄像机也是非常的强大,支持MPEG4 影像剪辑记录640x480/25fps,PAL/NTSC全制式电视输出(无画质损失),USB2.0 高速端口/ 数码影像稳定器。

DC也能当MP3用!三星超炫MS11送大礼

    同时这款机器还继承了Yeep MP3的良好品牌效应,支持MP3播放,内存中的128MB空间可以装下大约40首歌,更是可以外接存储卡来扩充存储空间。这款机器没有采用了手机上常用的MiniSD卡,同时这款产品还有录音笔功能,U盘功能当然也是不能少的啦!时尚完美非MS11莫属啦!

[参考价格] 2399元  送原厂电池,KING 1GB MINISD卡,耳机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二层N2857 (010-82696796/8269649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