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做工差还是另有乾坤?八音盒 652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 00:05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令狐飞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无疑都在紧张的安排着这七天的各种活动和项目。一向以新品推出速度快、善于把握消费者需求而著称的八音盒自然是有备而来,在十一期间同时推出了两款大屏幕新品:八音盒 6520和八音盒 6525。


做工差还是另有乾坤?八音盒6520上市
八音盒 6520

  笔者看到的这款是八音盒 6520,乍一看这款产品除了感觉面壳较其他产品更细腻、更有光泽之外并没有其他特别的感觉,但细看之下才,这质地精良的外壳下面其实还另有文章。

  从侧面可以看到,整个正面面板并不是紧密的扣在背面面板上,中间有一条细细的缝隙,不留意是发现不了的,这样一来正面面板就有如悬浮在背面面板之上,也给我们留了一个大大的疑问:这条缝隙是产品做工不佳导致,还是设计时的别有用心?

做工差还是另有乾坤?八音盒6520上市
八音盒 6520侧面

  我们对产品进行操作,这个疑问就得到了解释:八音盒 6520采用的是独特的隐藏式全面板轻触按键,整个面板采用的是高强度、高透光度、高安全性的进口PMMA材质镜面,除了在边框用四个小小的玫瑰红标识注明按键定义之外,整个面板光洁平整,可谓简约至极,不经意间流露出一种神秘和优雅的气质。

  根据资料显示,八音盒 6520采用的是三星2.2寸26万色的TFT屏。三星的TFT屏在同类产品中无论从显示效果还是品质上来说都属上品,其色彩还原度和饱满度以及屏响速度都达到了领先水平。

  有了这样的屏幕,自然要见识一下播放的实际效果,打开随机的AVI格式DEMO后,清晰的画面、流畅的播放速度、饱满的色彩顿时让人眼前一亮,如果在旅途中有这样一款机器陪伴,既能欣赏视频又不至于太大个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在整个操作过程中,全新的隐藏式面板按键使用手感一流,非常舒适,唯一的不足就是容易在面板边缘留下大量的指纹。

  这款产品刚刚上市,相信借着十一黄金周的促销狂潮,商家会推出一些优惠政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地卖场查看并试用。

  近期热点文章:

  《MP3.5是怎样炼成的 蓝魔RM系列纵评》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