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拍照更稳定 全价位主流光学防抖DC纵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10:14 IT168.com

4000元级:松下FZ30

市场参考价:4450元

  在长焦DC领域中,松下FZ系列产品一向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因为它们都配备了名牌徕卡镜头和OIS光学防抖功能,而在目前市场上有售的FZ系列产品中,松下FZ30的级别无疑是最高的。

拍照更稳定全价位主流光学防抖DC纵览(4)

松下FZ30

  松下FZ30使用1/1.8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12倍光学变焦徕卡镜头,2英寸23万像素可翻转LCD,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支持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带有热靴插口,可以存储RAW无损格式图片,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5cm,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拍照更稳定全价位主流光学防抖DC纵览(4)

松下FZ30

  名牌徕卡镜头和OIS光学防抖功能是松下FZ30最强的两大卖点,其镜头中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和1枚ED超低色散镜片,既可以有效避免大变焦带来的图像畸变,又能够大大降低色散,提高成像品质。而OIS光学防抖功能则可以抵消手部抖动和被摄物体移动给拍摄带来的影响,避免图片模糊。松下FZ30的热靴插口十分有用,可以很方便地连接外用闪光灯,而RAW格式图片存储能力则能够给后期图片处理提供最大的支持。

松下FZ30之购买性点评:松下FZ30是当前长焦领域的旗舰级产品,又是惟一一款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旗舰级长焦DC,所以价格显得稍微高一点,不过随着众多高像素长焦DC的陆续上市,尤其是松下千万像素级长焦机FZ50的上市,相信松下FZ30的价格还是有不小的降价空间,请有意的朋友多多关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松下-LS2
·佳能A710 IS
·索尼T30
·松下FZ30
·索尼α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