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数码相机专区专题 > 正文

新一代触摸屏卡片机索尼T50上市卖31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 09:4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在过去,索尼T30(资料 评价 图片)几乎是销量最好的时尚类数码相机,但是最近,细心的消费者或许发现,已经很难在市场中看到这款产品的身影了。据经销商介绍,索尼已经将这款产品停产,并在近日推出了一款升级机型T50,让我们不得不感叹数码相机的更新换代是如此之快,以至于编辑这样天天看到新机器上市的人都有点眼花缭乱。今天编辑接到消息,T50已经开始到货,目前价格为3180并且赠送512M记忆棒。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有那些吸引人的地方。

新一代触摸屏卡片机索尼T50上市卖3180

索尼T50(资料 评价 图片)

  如果从正面看,几乎感觉不到T50和T30有任何的差别,这款产品依然是采用了1/2.5英寸700万像素的CCD,以及一颗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Supper Steadyshot+高ISO双重防抖功能能令T50在光线较弱或轻微抖动的情况下一样拍摄出清晰锐利的照片。

新一代触摸屏卡片机索尼T50上市卖3180

索尼T50

  和T30相比,这款新机最大的改变之处就是采用了触摸屏幕设计,甚至有人将其比喻为“T10和N1的结合体”。T50的屏幕是和T30一样大的3.0英寸晶彩屏,23万像素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显示效果当然出色。采用触摸式设计最大的优势就是对于使用者来说,更容易控制拍摄的焦点,我们知道,所有没有手动功能的相机以及大部分具备手动功能的相机,在拍摄的时候都无法做到控制焦点,而对于T50来说,这个问题就是小菜一碟,你需要焦点在什么地方,就将手指轻轻放在哪里,这是一个非常适用的功能,熟悉摄影的朋友应该深有体会。

新一代触摸屏卡片机索尼T50上市卖3180

索尼T50

  索尼T50可以以30fps的速度拍摄640×480像素的有声短片,支持MS Duo和MS Duo Pro两种规格记忆棒存储,机身内置58MB内存,另外,由于采用了NP-FR1加厚型锂电池,T50的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达到200分钟,拍摄400张左右的照片,稍微遗憾的是,编辑了解到,这款产品暂时还不能像其它产品一样使用廉价的兼容电池。

新一代触摸屏卡片机索尼T50上市卖3180

索尼T50

新一代触摸屏卡片机索尼T50上市卖3180

索尼T50

  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产品性能方面来说,索尼T50都算是卡片DC中的一款佼佼者,目前这款产品的零售价格为3180元,赠送512MB索尼MS Duo记忆棒,虽然比T50贵上200元,但由于是一款新品,又使用了全新的触摸屏,这个价格已经是非常物超所值了。

[参考价格]:索尼 DSC-T50       3180元赠送512M记忆棒 (2006年9月29日)
[咨询电话]:010-62680502
[商家地址]:中关村e世界二层B区263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