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有你更精彩 出游超长续航MP3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3:14 天极yesky

苹果 iPod shuffle2 1GB/650元

  苹果发布的新款iPod shuffle2是世界上最小的数字音乐播放器,拥有1GB容量,相当于装载240首歌在你的衣袖、翻领或者腰带上。夹上iPod shuffle如同使你戴着音乐爱好者的徽章一样。

国庆有你更精彩出游超长续航MP3指南(5)

苹果 iPod shuffle2

  新款Shuffle在体积上下足了文章,三维仅4.1X2.7X1厘米,净重15克,大概只是一块普通橡皮的大小,乔布斯称其为“世界最小的”MP3

播放器。与新nano一样,Shuffle也采用了铝制外壳,避免了刮蹭的伤害。内置1GB闪存,不含屏幕,但基本的播放按键仍然一应俱全。底部仅有一个接口,耳机,充电,连接计算机统统通过这一个接口实现。

国庆有你更精彩出游超长续航MP3指南(5)

苹果 iPod shuffle2

  “简约而不简单”是对iPod shuffle2的最好的诠释,功能上虽然看上去是简单些,只有单一的音乐播放功能,不过就是这单一的音乐播放,却有着超出同类产品一筹的音乐品质,这一点是其它产品所不及的。并且它支持AAC、M4A、M4B和M4P,最高可达320Kbps、MP3(最高可达320Kbps,包括VBR可变位速率)、WAV、AA(audible.com语音文字,格式2、3和4),对各类格式具有较好的兼容性,这一点还是值得称道的。

  点评:内置夹子的设计,可以轻松别在衣服上的任何地方而丝毫不显得累赘。在第一代Shuffle带给我们随机播放的概念之后,苹果在这一代又在推广一种新的MP3存在方式:“可穿戴性”。新Shuffle同样支持“无间隙播放”,新耳机,以及和nano一样的透明小型包装。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明基 Joybee P330
·索尼 E002F
·纽曼 精音王N66
·魅族mini player
·苹果 iPod shuffle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