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动感酷炫 会声会影9打造个性视频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49 天极yesky
AA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很多人已经开始做好外出旅游的准备。DV数码摄像机作为旅行时的必备“武器”,记录着旅途中的美好风景和精彩画面。然而如何把旅途中拍摄下来的精彩画面采集出清晰的视频、编辑出精彩趣味的视频,以及在闲暇之余和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旅游时拍下的精彩DV画面视频,尽享数字生活的无限乐趣,成为广大DV爱好者关心的事情。如果您此时正在为这事而烦恼,那么笔者为给介绍一款由视频处理专业厂商——友立资讯推出的会声会影9视频编辑软件,它自上市以来,凭借其良好的产品做工、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出色的产品性能及较高的性价比优势在广大DV爱好者心中拥有着良好口碑,更是给所有使用过它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动感酷炫会声会影9打造个性视频平台

  想让你的照片更加生动——摇动、缩放和反转等特效吗?不止你没有想过,相信很多人连想都不敢想,可是会声会影9就能将这一切在你的眼前实现。只需通过会声会影9里的“摇动和缩放”等功能可以在相片上设定动态移动路径,模拟镜头在相片上运动,使静态的照片获得一种动态的观赏效果,可以从全景、近景、到特写,跟随作者的创意随意设计。方法虽然很简单,然而实现的效果却如此的震撼!

  

动感酷炫会声会影9打造个性视频平台

  会声会影9在音频编辑上同样身手不凡:可以在每条音频轨上自由地控制音量调节线,随意增减音量;通过混音控制器可控制左右声道的音量,可以使用户轻松做出物体从左到右移动的声效;借由音讯滤镜加入特殊音效;旁白工具,可以为画面配上旁白……真正的创意表现生活,欢乐体验,精彩无限。

 

动感酷炫会声会影9打造个性视频平台

  会声会影9强大的功能使用户可以轻松地把自己和家人、朋友相处中的点点滴滴,自己的成长过程、心灵感悟,每一点领悟、每一丝喜悦、每一分悲伤,极富创意地表现出来。以自己为主角的个人电影的兴起,会声会影9设计的初衷也许正是欢欣鼓舞地等待这一幅场景的到来。

  连邦软件北京分公司 资询电话:010-82537640/41

  连邦软件上海分公司 资询电话:021-63203205-8010

  连邦软件广州分公司 资询电话:020-61137556(总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