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是时候发烧了 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11 泡泡网

奥林巴斯E330(资料 评价 图片)

    终于来到一款非N非C的数码单反了,应该说在数码单反当中,C、N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索尼的热议很大成都上是借助了其在消费级中的辉煌,而奥林巴斯应该是目前真正能排在第三位的品牌了。凭借独树一帜的4/3系统,奥林巴斯也拥有着自己的“O记一族”。奥林巴斯数码单反中最厉害的一台还要属突破取景限制的E-330了。

是时候发烧了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5)
 
奥林巴斯E330

    E-330是一款具有历史意义的数码单反相机。首先,E-330作为一部4/3系统数码单反数码相机,拥有光学取景功能。其次,奥林巴斯为E-330特别设计了一块500万像素1/2.5英寸的取景专用CCD,可以实现LCD取景。在使用LCD取景的时候,光线通过棱镜射到这块取景专用CCD上从而实现全时电子取景。另外,借助LCD取景能力,E-330还能提供将取景放大的微距取景模式。

是时候发烧了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5)    是时候发烧了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5)
 
奥林巴斯E330

    奥林巴斯E-330的优势有两点,首先,凭借先进的设计,E-330突破了单反相机取景的限制。E-330使用者在拍摄角度上具有更大的自由度。另外,作为4/3系统中的一款数码单反,E-330的CCD在感光时,边缘接收到的光线相比普通相机,更加垂直焦平面。从成像原理上,这种相机输出照片的四角画质会更加出色。

    目前4/3系统还有些叫好不叫座的感觉,使用者普遍要面对价格不菲的镜头。不过佳能和尼康的高性能镜头同样价格不菲,在光学领域颇具实力的奥林巴斯所推出的镜头也还是很有品质保障的。因此E-330比较适合一些追求另类的消费者,或者O记用户升级购买。另外,由于重量比较轻,字体也大,E-330同样适合年纪大些的摄影爱好者使用。

奥林巴斯 E330
[参考价格] 688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新隆数码(010-82538768)

    小结:到这里,我们介绍的机型基本都为入门级产品或准专业产品,是多数摄影爱好者选择比较集中的机型级别。毕竟专业级别和顶级的机型多数为职业摄影师以及记者使用的,并不是十一期间选购数码相机者所关注的机型。除了佳能、尼康、索尼以及奥林巴斯外,还有包括三星、宾得等目前也都有很多DSLR机型,不过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更主流一些的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佳能 400D
·尼康 D50
·索尼 α100
·尼康 D200
·奥林巴斯 E3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