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是时候发烧了 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0:11 泡泡网

尼康D50(资料 评价 图片)

    虽然佳能EOS 350D已经降到了相当便宜的价位,但尼康D50依然是价格最为便宜的数码单反相机。不仅价格便宜,来自尼康品牌也让D50相当值得信任。目前D50单机税后价格约在4230元,而套机的价格则为5150元。

是时候发烧了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2)
 
尼康D50

    尼康D50也是一款入门级单反中非常热销的机型。它的画质保持了尼康单反一贯的水准,而且它由于是使用了新的测光元件,测光更加准确。由于对画质的高要求,所以要拉开它与D70s的差距,尼康只删减了D70s不常用到的一些小功能,这让D50一出生就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

是时候发烧了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2)    是时候发烧了十一最佳数码单反推荐(2)
 
尼康D50

  D50还使用了新的测光元件,这方面比D70s还有了不少改进,改变了人们对尼康单反永远一拍就是阴天的印象。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加超值!同时,它还继承了尼康一贯的操作方式,让传统的尼康用户亲切感倍增。与更多专业机型相比,D50还是比较轻巧的,在出行中负担不会过重。

    虽然身为一款入门级数码单反,但D50的机身确实相当不错,手感一点不输给其他品牌价格两倍于自己的机型。而尼康的操作方式也是其优于佳能等品牌的一个重要优势,不过只有一个操控拨轮的D50在方便程度上还是不如同品牌的更高端的机型。

尼康 D50
[参考价格] 423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泛太数码(010-626815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400D
·尼康 D50
·索尼 α100
·尼康 D200
·奥林巴斯 E3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