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简单又实在 千元价位傻瓜相机购买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45 Myprice

 6.富士A50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低价格:¥1300.00

    富士 FinePix A500是一款千元价位的入门级

数码相机,虽然没有艳丽的外表,也没有强劲的性能指标,但功能简单,实用性非常强,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需求。目前这款产品的零售价格是1300元,详情可以咨询相机专卖网(电话:010-96096158)。 

便宜简单又实在千元价位傻瓜相机购买推荐(6)

富士A500

    A500定位于低端家用市场。它们采用富士Super CCD, 分别为410万/510万有效像素。具有3x 光学变焦,最高感光度ISO400。光圈范围F3.3至F8.5,快门速度2-1/1500秒。取景屏采用1.8 英寸7.7万像素LCD,屏幕像素实在不高,颗粒感倒不是很明显。

便宜简单又实在千元价位傻瓜相机购买推荐(6)

富士A500

    富士 A500有多种场景模式可选,不具备手动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上手容易。可以10fps拍摄320x240格式短片。存储方面同样是采用xD卡,内置有12MB内存。电池可以选择2节AA电池供电,易找到替代品,对于家庭用户用于一般旅游拍摄也比较方便。

产品卖点:1.功能设计简单,上手容易;2.紫边现象控制得不错,色彩表现令人满意;3.价格低廉。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柯达 C310
·佳能 PowerShot A420
·尼康 coolpix L4
·三星 Digimax A502
·佳能 PowerShot A530
·富士 FinePix A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