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便宜简单又实在 千元价位傻瓜相机购买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45 Myprice

2.佳能A420(资料 评价 图片)

最低价格:¥980.00

    佳能 A420是一款面对低端家庭用户的

数码相机,低廉的价格和尚佳的画质表现使其具有很高的实用性。现在它的市场价格还不到一千元,购买可以联系佳能数码相机专卖店-专业地带,电话:010-82697712。

便宜简单又实在千元价位傻瓜相机购买推荐(2)

佳能A420

    佳能 A420 采用了 1/3.2 英寸大小、有效像素达 400 万的 CCD 影像传感器,具有 3.2 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为 39-125mm,最大光圈 F2.8-5.1,最近摄影距离是 1cm。快门速度为 1-1/2000 秒,ISO 范围是 ISO64-ISO400。

便宜简单又实在千元价位傻瓜相机购买推荐(2)

佳能A420

   A420 配备了佳能的DIGIC II影像处理器,使得机器的反应、处理速度大大提高。A420背面搭备了1.8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具有7.7万像素。佳能 PowerShot A420具备了手动曝光档——M挡,可以对测光、ISO值以及对焦模式等进行选择,它还内置了常用的场景模式,采用的16:9拍摄模式。支持AVI格式的640×480 10fps、320×240 30fps、160×120 15fps规格短片拍摄功能。

突出优点:1.支持9点智能自动对焦; 2.功能设置简单,上手容易; 3.具有1cm超微距拍摄能力; 4.成像质量较好;画面的细节层次、色彩还原都比较令人满意。 5.售价低廉,性价比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 C310
·佳能 PowerShot A420
·尼康 coolpix L4
·三星 Digimax A502
·佳能 PowerShot A530
·富士 FinePix A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