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有声更要有色 黄金周MP4完全导购手册(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1:04 泡泡网

大容量+数码伴侣=驰能AV9000

产品型号:驰能 AV9000
产品容量:40GB~120GB
产品价格:3690~4888元
出行指数:★★★
适合项目:探访亲友,专业摄影

    在前面我们从便携、时尚和功能的角度向大家推荐了三款产品,那么第四款会是什么呢,答案就是超大容量。MP4毕竟晚于MP3诞生,而且主要是视频录放为主,如果容量不来一个大点的还真说不过去呢。

有声更要有色黄金周MP4完全导购手册(5)
 
驰能AV9000

    驰能AV9000正是这样一款产品,虽然它的屏幕尺寸只有3.6英寸,在MP4里算是中等水平,不过其最高120GB的容量绝对是同类产品之中的王者。这么大的容量当然不能浪费了,像什么加长版、导演剪辑版、连续剧等等最适合它的胃口了。

有声更要有色黄金周MP4完全导购手册(5)

驰能AV9000

    容量大只是这款产品的特点之一,其丰富全面的功能同样不会让你失望。在音乐方面,该机支持MP3、AAC、WAV、WMA 格式音乐文件高质量回放,可以调节EQ,FM收音功能和录音功能一并俱全,内置了扫雷和俄罗斯方块两款经典的小游戏。通过USB2.0高速数据线可以很方便的把歌曲从电脑上下载到AV9000上。AV9000还配备了红外线遥控器,可以无线操控AV9000的各项功能。在接驳电视以后,操作起来也同样灵活自如。

    同时这款产品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完全称职的数码伴侣,厚大的机身让它完全有能力把CF/MD、SD/MMC卡槽统统装进去。即便是对于那些动不动就拍几个GB RAW的专业摄影师,AV9000也能完全应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aigo E868
·爱可视 炫爱404
·纽曼 宽屏王M998
·驰能AV9000
·纽曼 全能王M2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