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照片、视频一手抓,千万像素D80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23:13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美国著名的存储卡厂商Lexar(雷克沙)公司在存储卡市场投放了全新一代的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SD卡,其传输速度由原来的40X提升到60X,为数码相机照片快速存储以及动态视频存储提供了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用户能明显感到升级后带来性能上的提升,而且还保持了相当有竞争力的价格,引起摄影爱好者的强烈关注!

  雷克沙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CF卡凭借60X(9MB/秒)的传输速度,已经进入中高端领域,容量与读写速度都达到了较高标准,能保证单反相机在连拍后从缓存写入存储卡的时间领先一代白金版产品,使用户享受到专业级的感受!

  06年的入门数码单反新品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百花齐放,让广大的摄影爱好者看的是眼花缭乱。虽然说C家和N家都有非常多的铁杆FANS,但是真正的目标是定位入门机型的普通用户。目前红极一时的

尼康新一代“入门级”DSLR机型D80,已经让不少FANS大掏腰包。D80本就是来对抗同样属于“入门级”的佳能400D和索尼α100这样千万像素级的DSLR产品,在继承了更为高端的D200身上更多的技术和机能后,成为在这个级别DSLR中最具备
竞争力
的产品。

  在很多消费者眼中SD卡为消费级相机使用,CF卡为专业机使用的概念已经根深蒂固了。而这次尼康D80的特色之一,就是在存储系统上抛弃了CF卡而使用了更加小巧和快速的SD卡。从之前D50使用SD卡的实际表现来看,在数码单反领域SD卡也还是完全可以胜任的。可以说SD卡正在成为主流存储介质,它具有体积小巧、接口简单、读写速度快等特点,尼康的行为也算是顺应时代吧。

  D80的3fps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看来它还很难取代D200的5fps连拍王。D80最多可拍摄23张JPEG,6张RAW,相对于D200最高可拍摄37张JPEG,22张RAW可谓相形见拙,但足以满足一般摄友的需要。由于属于千万像素机型,单张照片体积已经够大,所以建议购买D80的用户,最好购买2GB或以上的SD卡比较好,1GB容量已经微不足道了。而此次雷克沙最新上市的2GB 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SD卡凭借60X(9MB/秒)的写卡速度占尽先机,能完全配合D80的3fps的连拍速度,将数据写入的延迟降至最低。令摄友获取轻松的拍摄体验!

  新上市的60X 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SD卡附带了Core公司价值48美元的Paint Shop Photo Album 6(标准版)图像管理软件。Photo Album 6标准版被誉为为市场上最完备的照片编辑器,除了提供了一种最简单的照片管理方式,还具有多种高级照片处理和发挥创造性的选项,专门用于提高制作者的工作效率,可以轻松的捕捉、创建、编辑照片文件,提供给用户更多的创意空间。使用户在后期照片处理中如虎添翼,进一步提升存储卡产品的应用价值!

  目前雷克沙60X PlatinumII(白金版二代)SD卡1GB版本售价50美元、2GB版本售价75元,另外再加上附赠的Paint Shop Photo Album 6正版软件,还真是物超所值的!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