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A系光学防抖新贵!佳能A710 IS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aniel


  目前手握镜头移位防抖技术的厂商中,以佳能的IS以及尼康的VR技术最为人所熟知。相比索尼、宾得、理光、奥林巴斯等厂商主推的CCD移位防抖,镜头防抖具备更强的适应性、更佳的效果,并可提供大约再低0.5-1级的安全快门拍摄能力。近年N、C两大巨头,开始将原本只会出现在单反高价镜头上的镜头防抖技术,逐渐应用在了家用DC上,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大喜讯。继S、IXUS系列之后,佳能A系列产品终于出现了第一款IS防抖数码相机,这便是PowerShot A710 IS。

 A710 IS是A700的升级版,除了加入光学防抖功能外,还将支持ISO800感光拍摄。其余性能则和A700相差不大,同样提供6倍光学变焦能力,支持两颗AA电池供电。

A系光学防抖新贵!佳能A710IS开卖

  A710还是采用一枚1/2.5寸的CCD,像素则略为提升到710万。其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

A系光学防抖新贵!佳能A710IS开卖

  6X光变镜头使用最远端拍摄时,伸出来的长度还是颇夸张的。A710在机身顶部还是提供有P/A/S/M全手动曝光功能。

A系光学防抖新贵!佳能A710IS开卖

  防抖选项在机器菜单内调整,可选择常开、仅拍摄时、仅晃动时还有关闭。

A系光学防抖新贵!佳能A710IS开卖

屏幕维持在11.5万像的2.5寸TFT

  佳能 A710 IS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

  香港行货:HK$2260

  购买地点:九龙旺角山东街47-51号星际城市2楼201号DC Power

  查询电话:00852-2384 6698

  太平洋回馈网友:向有关经销商提及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将享受更好的服务。本站刊登此行情仅为读者提供更多资讯参考,读者如感兴趣请自行联系行情最后所提及的商家,本站不出售任何IT产品,敬请读者留意。太平洋香港站专属论坛热烈开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来吹吹水,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或产品咨询。

   PConline does not sell IT products.We provide price and market information for your reference only. Readers are advised to contact retailers list in the directory or related articles to make purchases.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