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 “轻、易”迷住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58 IT168.com
作者:IT168消费数码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只有懂得时尚的人才能展现时尚,只有追求完美的人才能创造完美。


  【IT168资讯】艾利和的每一款产品设计都很优秀,堪称经典,今年带来的则是一只非常轻盈、近乎完美的精灵,它的名字叫做iriver S10。S10中的S来自于英文“Style”,代表着时尚,崭新的风格。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S10带来的第一个震撼是它的轻,含电池仅17.5克的重量真正让人体验到了什么叫做“轻若无物”,这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也使它真正拥有了与首饰争锋的资本。更为重要的是,轻盈的机身有利于使用者的健康,对喜欢平时一直将MP3挂在颈中的用户更有意义。
  小巧不是MP3的一切,却是征服爱美之人的杀手锏。
  舒适是S10的又一个设计理念,从长度可以自由伸缩的耳机线到专门订制的腕带,处处都体现出设计的人性化。值得称道的是,S10延用了自iriver U10开始采用的Direct Click操控系统,即直接点按屏幕边缘即可实现四个按键效果,而且反应速度比U10更有提高。再加上简单直观的菜单系统,甚至在几秒钟内就可以轻松上手。此外S10还采用了耳机、数据传输、充电接口三位一体的设计,大大方便了日常使用,不会让你感觉有多余的耳机线在颈上。
  使用S10听歌绝对是一种享受,不会再被繁琐的菜单和按键所困扰,需要做的就是按按屏幕的四边。除了iriver自家的U10,恐怕很难找到比S10操作更舒适、使用更简单的MP3了。
  S10的机身尺寸仅为42×30×10.8毫米,体积宛如手表般大小,但是在如此小巧的机身上,iriver为其配备了一块1.15英寸OLED液晶屏,128×96像素的分辨率与之配合提供了非常精细的显示效果。内置的锂离子电池则为S10提供了长达8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这也是与其体积几乎不成正比的。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在S10纤巧的机身内,蕴含着非常丰富的功能——
  支持MP3(MPEG 1/2/2.5 layer 3)、WMA、ASF、OGG等多种音频格式,并支持ID3 v1/v2信息;同时这个小精灵还内置了FM接收器和高灵敏麦克,可支持全球广播及语音录音;支持BMP格式图片浏览;内置时钟,支持定时开机、定时录音等功能。
  特别需要提到的是,小巧的S10同样继承了iriver有口皆碑的上乘音质,其娇小的身躯蕴含了令人震撼的能量。她的低音深沉有力,中音凝重厚实,高音清亮通透,充分体现了这颗音乐精灵多年的修炼功力。此外,她还支持SRS 2.0环绕音效,预置常规、经典、现场、流行、摇滚、爵士、超重低音、重金属、舞曲、派对等10种均衡器,并可由用户进行自定义设置;输出功率达15mW+15mW,信噪比达90dB。这样的性能足以满足任何一个挑剔的人。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值得一提的是,艾利和此次选择了人称“音乐小公主”的金莎作为S10形象代言人。金莎清纯可爱的形象、时尚靓丽的气质与S10所表达的理念完全相符,此次代言也会令不少金莎的歌迷成为iriver的忠实Fans,因为S10实在太容易让人着迷。

  S10 is ready,are you?

艾利和S10“灵·智”诱惑“轻、易”迷住你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