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P3.5是怎样炼成的 蓝魔RM系列纵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52 中关村在线

·全新模具 全新升级

    RM150的包装相当严密,双重包装盒不但美观,而且做工精细,可以有效保护产品。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8)

蓝魔 RM150包装盒

  RM150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而不像有些品牌那样在同一个模具上换汤不换药的“升级”。新模具的设计倍显精致和谐。RM150的外观做工非常精细,塑料材质的机身为轻薄提供了保障。机身线条流畅,各部分之间的过渡巧妙,整体的流线感很好;辅以优良的喷涂工艺,更带给我们温润细腻的手感。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8)

蓝魔 RM150正面

  当然,最抢眼的还是正面中央2.2寸的大屏幕,它占据了正面大部分的面积,其黑色的边框更是和机身的白色材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屏幕下方则是蓝魔的英文Logo以及“Enjoy music anywhere”的标语。

  背面有电源开关键和内置扬声器孔,而MIC孔也不着痕迹的藏在背面。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8)

蓝魔 RM150背面

  顶部有耳机插孔和USB插口,RM150也仅仅提供了这两个接口,从外观设计上来说这样的布局极大的为整体的美观创造了条件,而同时又不影响使用。挂绳孔位于两者之间。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8)

蓝魔 RM150顶部

  得益于简洁的按键设计,RM150的另外三个侧面都光滑如镜,仅在左右侧面各有两枚固定螺丝。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8)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8)

蓝魔 RM150左侧面  蓝魔 RM150右侧面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8)

蓝魔 RM150底部

  点评:也许是较受到RM100影响较深的缘故,笔者个人不是非常喜欢RM150的外观设计,但凭心而论,RM150的外观设计水准还是较高的,不然也不会得到如此多玩家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是谁成就了瑞芯? 蓝魔挑起MP3.5大旗
·首款MP3.5播放器--蓝魔 RM100
·操作、系统性能全面超越炬力
·影音享受 新的格式新的品质
·没有FM 美中不足
·事实胜过雄辩 RM100依旧热卖
·趁热打铁--蓝魔 RM150上市
·全新模具 全新升级
·2.2寸屏幕 紧随潮流
·我们看的更广
·我们听的更多
·你凭什么热卖
·有的放矢--蓝魔 RM200上市
·外观更靓 做工更良
·按键更科学 屏幕依然大
·音质更出色 新增线录
·经典不断 期待蓝魔 RM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