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P3.5是怎样炼成的 蓝魔RM系列纵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52 中关村在线

·没有FM 美中不足

    RM100还支持TXT格式电子书的阅读,2寸屏幕最多可以显示10行汉字,字体清晰,并同时提供了三个书签位置,非常方便。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5)

蓝魔 RM100文本

  录音功能方面,蓝魔 RM100仅支持内置MIC录音,而且也没有提供录音采样率和比特率的调整,而是提供了两种录音质量和五个级别录音音量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自动检测功能,可以让录音更加“智能化”。实际录音效果一般,不过应付一般的课堂或者会议录音还是可以的。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5)

蓝魔 RM100录音

  FM100附带俄罗斯方块游戏。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5)

蓝魔 RM100游戏

  玩家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对文件进行浏览、删除操作。资源管理器的菜单背景采用蓝、白色条状交错搭配,让菜单更加醒目美观。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5)

蓝魔 RM100文件管理

  蓝魔 FM100的设置非常全面,包括放音、录音、显示、系统、自动关机时间的设置和格式化功能。

MP3.5是怎样炼成的蓝魔RM系列纵评(5)

蓝魔 RM100设置

  点评:蓝魔 FM100支持多任务操作,玩家可以在收听音乐的同时阅读电子书或玩游戏,但是它的多任务操作还不够完美,比如不支持音乐播放和图片浏览同时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是谁成就了瑞芯? 蓝魔挑起MP3.5大旗
·首款MP3.5播放器--蓝魔 RM100
·操作、系统性能全面超越炬力
·影音享受 新的格式新的品质
·没有FM 美中不足
·事实胜过雄辩 RM100依旧热卖
·趁热打铁--蓝魔 RM150上市
·全新模具 全新升级
·2.2寸屏幕 紧随潮流
·我们看的更广
·我们听的更多
·你凭什么热卖
·有的放矢--蓝魔 RM200上市
·外观更靓 做工更良
·按键更科学 屏幕依然大
·音质更出色 新增线录
·经典不断 期待蓝魔 RM3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