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国庆黄金“夜宴” 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1:08 IT168.com

  国庆黄金周历来都是家电卖场销售的高峰时节,各大平板厂商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主打新品,以期在竞争中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对忙碌了几个月的人们而言,利用国庆假期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而这段时间上映电影大片也络绎不绝,从《加勒比海盗2》、《碟中碟3》,到《加菲猫2》、《夜宴》,对于上班族来讲,平时没有时间去电影院看,在家欣赏成了最好的选择,而这些大片如果没有高性能的家庭影院的支持,肯定效果会大打折扣,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影院级的电视新品,希望能给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带来一些灵感,享受国庆“夜宴”。

国庆黄金“夜宴”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

宛后——三星 PS42Q7H

国庆黄金“夜宴”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

三星 PS42Q7H

  三星产品的外观设计似乎一直备受国内的消费者的推崇,最近三星新推出的42英寸等离子PS42Q7H也不例外。与国内平板市场中液晶阵营的如日中天相比,等离子阵营最近冷清好多,一直都没有什么新产品推出,三星到8月终于推出今年国内市场唯一的这款高分辨率等离子电视新品。采用黑色的时尚设计的这款等离子一看上去就给人以高高在上,时尚典雅之感,犹如宛后一般,艳丽的花容既难以让常人接近,而冰冷的外表又无法遮盖其流露出妩媚。

  三星PS42Q7H拥有1024×768的分辨率、1300nit的亮度、10000:1的对比度以及5490亿色彩、8192灰阶、175度的可视角度。PS42Q7H还配备有三星DNIe数码影象处理技术,通过3D动态优化,对比度加强,色彩优化,细节放大,使画面得到更加逼真的效果。3D梳状滤波器和数字降噪技术,从横向,纵向,对角将画面精确得分离,有效的消除杂波,重叠现象,以及最新的FilterBright靓光技术全面提升画质品质。从测试影片来看,亮度方面表现令人满意,整体效果柔和平滑,人物脸部的表现也比较不错,画面层次的过渡和暗部细节的还原都有上佳的表现,用于家庭影院再合适不过。

  在画质提高的同时音质水平也没有丝毫减弱,超小体积的双声道双音箱融入了SRS TruSurround XT顶级虚拟环绕声技术,整个伴音整体水平不亚于一套小型音响。在接口方面,三星PS42Q7H也具有色差分量端子、S端子、AV端子、PC端子、HDMI数字信号端子等在内的常见接口配置。

  点评:三星这款等离子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其现代时尚的外观,只要看过实物的消费者都会记忆犹新,具有典型的三星风格。此外在画质和音质的表现上也毫不逊色,作为今年国内市场唯一的一款高分辨率等离子电视新品,目前这款等离子的售价是16000元左右。不过由于刚上市,国庆期间能够买到的地方可能不多,相信很快就会在各大卖场普及。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庆黄金“夜宴” 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
·国庆黄金“夜宴” 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2)
·国庆黄金“夜宴” 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3)
·国庆黄金“夜宴” 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4)
·国庆黄金“夜宴” 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5)
·国庆黄金“夜宴” 主流影院级电视导购(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