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体验无线束缚的快感—三星MP4 T9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51 天极yesky
== 

  近日三星MP4 T9的全面上市,引发了广大数码爱好者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为了更好让消费者体验到T9带来的全新无线感受。三星公司联合北京晨报、新闻晨报、南方都市报三家著名纸媒,以及国内人气超旺的猫扑网、先锋DV网站cool8网共计五家媒体,在全国范围内从9月15日-10月20日全面展开T9体验活动.届时参加体验的朋友更有机会赢取三星的惊喜礼品.

体验无线束缚的快感—三星MP4T9体验!

  随着众多MP4品牌对市场的大力推进,消费者的认知度的提高,MP4播放产品逐渐成为了新的数码消费焦点,从众多娱乐装备中却脱颖而出。.三星公司此次体验活动可谓用心良苦,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三星MP4 T9,充分感受到无线

蓝牙技术为视听娱乐带来的新享受的同时。另一方面,也为追求新意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大家可以通过媒体讲述自己的心情故事,与更多的朋友交流MP4的使用经验。此次三星MP4 T9的体验活动的全面展开,也揭示出中国”MP4 时代的全面到来”,为全民MP4 的普及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本次体验的主角.三星 MP4 T9,首次采用了无线蓝牙技术,这样消费者不但可以随时随地畅享优质视听带来的愉悦快感,更能够完全抛开“蜘蛛网”缠绕的束缚,体验前所未有的无线快感!

体验无线束缚的快感—三星MP4T9体验!

  与此同时,对于追求时尚新意的年轻人来讲,本次的体验活动更是一个展现个人品位的斗秀场。凭借三星MP4 T9现代简约风格的高档钢琴烤漆外观设计,以及11mm轻薄光滑的超薄机身,走在街头必定能吸引众多惊羡的目光。

  如果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更应该体验一下三星MP4 T9, 细节体现智慧,纵观T9,几乎找不到一点连接痕迹,无缝设计独特新颖!它的按键设计不仅充分考虑到整体外观的协调感,操作的便利性、舒适性也是其设计理念之一。机身正下方是使用率最高的导航键,开启、菜单、后退及录音键整齐的排列在机身右侧,按键设计小巧,正面观看,几乎感觉不到侧面按键所在!

  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赶快选择您最方便的方式,通过北京晨报、新闻晨报、南方都市报及猫扑、cool8等网站与三星T9进行亲密接触吧。数量有限,先下手为强啊!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