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Dachser 加速在华投资 首家独资公司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56 天极yesky
黑石 

2006 年 9 月 21 日德国物流行业排名前三的跨国公司 Dachser 迈出了在华拓展的重要一步, 超捷远东有限公司(即Dachser 大中华区总部)今天宣布成功地在华北区开设首家外商独资公司(WFOE)——德莎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Dachser加速在华投资首家独资公司落户上海

与此同时,超捷远东有限公司已经在申请成立 Dachser 华南区的外商独资公司,这家公司将设于深圳。

Dachser加速在华投资首家独资公司落户上海

Dachser 航空和海洋物流公司董事总经理雷特今天出席 2006 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会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时表示:“新开设的独资公司是 Dachser 雄心勃勃的全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这项计划将持续至 2014 年,总金额达10 亿欧元。”

Dachser加速在华投资首家独资公司落户上海

“这项投资也显示出 Dachser 将继续保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强力扩展,包括在中国的扩展。” 雷特作为 Dachser 德国坎普敦总部的代表在今天的在华独资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时补充道。

超捷远东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蒲达士打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将永远留在中国,成立独资公司就是证明。拥有‘外商独资公司’的身份对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非常重要,这使我们具备了比以往更大的灵活性,可更好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

Dachser加速在华投资首家独资公司落户上海

“相比过去只有代表处的情况,我们现在可以更加自由地拓展业务领域 ,把更多服务从总部带到中国。我们提供给中国客户的另一大好处就更不用说了,我们从现在起可以用人民币进行本地交易。”

成立“外商独资公司”后,Dachser 设于上海的华北区运营总部有了全新的中文名——德莎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作为在华投资的一部分,Dachser 计划成立一系列的物流中心,包括在华南区/珠江三角洲和香港,以及在华中和华北区,包括上海、北京、天津等地。

目前,Dachser 的华北区总经理文商 (Christophe Vincent)将负责上海、北京、大连、宁波、青岛和天津的运营。

Dachser加速在华投资首家独资公司落户上海

而成都、广州、深圳、厦门和中山的办事处都归于 Dachser 的华南区总经理陈平管理。

在宣布以上重要任命的同时, Dachser 还公布了专为服务大中华区客户开设的全新网站:www.dachser.com.cn,该网站可以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进行浏览。网站提供的主要信息包括:Dachser 的公司背景、服务、分支机构、联系方式以及动态信息和近期活动。

在上海举办的 2006 中国国际物流、交通运输会及远程信息处理博览会上,超捷远东有限公司 66 平方米的展台全面展示了其以“智能物流(Dachser. Intelligent Logistics)”为重心的服务。

同时, Dachser 在 2006 年迎来了公司创立 76 周年华诞。这不仅意味着Dachser 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最顶级的信息技术,更包含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有着强烈进取心的庞大员工团队每日如一的精诚合作。Dachser 以其专长和丰富经验引来了行业的发展。

Dachser 目前已经是德国排名前三、欧洲排名前五的物流服务商。

此次展出的大部分展品来自空运和海运领域在德国排名第七的 Dachser 航空和海洋物流公司,它的全球分支机构网络提供真正紧贴市场、按国家细分和优化的现场服务。

其它展出的服务还包括:

• 提供跨越全欧的网络和每日配送的 Dachser 欧洲物流网络

• DIY物流,提供从生产商到销售商的全物流链服务

• Dachser 合约物流,提供所有物流形式的整合,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度灵活的选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