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支持ISO 4000 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5:1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也飛

 

    自从1/1.8英寸的CCD可以集成1000万像素的时候,或者是F30的ISO首次达到3200的时候,笔者就已经感觉到未来数码相机的发展方向确实是一个难以琢磨的未知数。高ISO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硬件参数,对于拍摄环境来说,高ISO可以提升快门速度,但是同时也因为像素点之间的电流干扰加强,也产生了更多的干扰:噪点。这一点也会因为感光度、CCD面积、CCD使用时间而决定,同时降噪系统也是相当重要的。奥林巴斯 SP-510 UZ在宣传的是时候就打出了ISO 4000的标语,对于1/2.5英寸继承740万像素而可以设置ISO 4000网友们的争议就多了起来。顺便说说奥林巴斯 SP-510 UZ的价格:2899元。

    奥林巴斯 SP-510 UZ  图 库  评 测  比 较  论 坛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拍摄图片分辨率为3072 x 2304。该机使用了10倍光学变焦的奥林巴斯镜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F2.8-F4.7,最近对焦距离为3cm。ISO为64-4000。快门为15 - 1/1000秒。同时,电子取景器采用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提供20万像素的分辨率,并且可产生色调光滑、高亮度的被摄物影像。

支持ISO4000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有点柯达相机的粗旷风格。

支持ISO4000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在扩展性上配置有带螺纹的镜筒,用以附加可选的外接广角镜头或远摄镜头,以便进行更多创作性拍摄。

支持ISO4000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奥林巴斯 SP-510 UZ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11.5万。

支持ISO4000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奥林巴斯 SP-510 UZ手动功能同业相当齐全,白平衡、感光度等各项参数均可以手动调节,同时也内置了21种场景模式以供初级用户选择使用。SP-510还可应用VGA/30fps(640×480像素,毎秒30帧)进行可高像质摄影。

支持ISO4000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支持ISO4000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奥林巴斯 SP-510 UZ出色的地方是应用了新开发的延伸光学变焦技术后,在拍摄300万像素图片时可实现最强14倍光学变焦效果(和松下的光学剪裁技术大同小异)。另外,更强悍的是奥林巴斯 SP-510 UZ可通过提高ISO的自然防抖拍摄功能,最高ISO感光度可达到4000(300万像素情况下),几乎可以在任何光线环境下完成拍摄任务,而且使得快门速度得以大大提升。这一个设置居然比D200还要高!实在是吓得笔者相当怀疑ISO 4000的情况下是否能够拍出一幅看得清楚的片子。

支持ISO4000奥巴最强长焦DC抵达成都

    奥林巴斯 SP-510 UZ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4节5号AA电池,由于采用了独特的节电设计,使用随机附赠的4节电池,在CIPA规格标准下,SP-510约可拍摄500多张照片。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SP-510 UZ   2899元

咨询电话]:13882061614
[经销商]:成都奥林巴斯专卖店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