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长焦系列添新丁 柯达发布10x变焦相机Z7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4: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萌萌

  今天是PhotoKina 2006世界影像博览会召开之日,正当万众紧盯展会盛况之时,柯达赶在盛会开幕之前爆出一款全新数码相机Kodak EasyShare Z710。这款相机是柯达z系列的最新力作,采用1/2.5英寸CCD,具有710万有效像素,使用了施奈德镜头,达到了10倍光学变焦能力。2.0英寸的显示屏,具有20.1万像素。同时具备的18种场景拍摄模式和3种color modes,另外还有全手动操作功能,将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

  得益于独创的柯达色彩科技影像处理芯片,Kodak EasyShare Z710能拍摄出自然的细节、逼真的肤色、明亮的白色以及饱满的色彩,使每幅影像呈现出清晰的细节和逼真的色彩,即使在光照条件较差的情况下也依然表现出色。

长焦系列添新丁柯达发布10x变焦相机Z710

  柯达一向是高倍数变焦机的支持者,多年来也一直推出10倍或12倍的变焦机,Kodak EasyShare Z710便是柯达高倍数变焦机的最新力作。拥有10 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可变焦至最近距离,从而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细节。710万像素的分辨率,足以创造出令人叫绝的照片质量,最大打印尺寸可达 76 × 102 厘米 (30 x 40 英寸) ,还可以进行裁切而不破坏影像品质。

长焦系列添新丁柯达发布10x变焦相机Z710

长焦系列添新丁柯达发布10x变焦相机Z710

长焦系列添新丁柯达发布10x变焦相机Z710

  至于发售方面,Kodak EasyShare Z710将于本月上市,预计售价为27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4200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