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改善兼容性!奥记90-250/2.8固件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01:48 IT168.com
作者:IT168 飞鳞   

【IT168 咨询】奥林巴斯公司日前公布了旗下专业长焦镜头ZUIKO DITITAL ED 90-250mm F2.8的固件程序,最新固件版本为1.1。

  据悉,本次更新固件主要是为了休整了这支镜头在与松下数码单反LUMIX DMC-L1配合时出现的Exif信息与实际焦距不对应的问题。

改善兼容性!奥记90-250/2.8固件升级

ZUIKO DITITAL ED 90-250mm F2.8

  升级镜头固件需要使用OLYMPUS Studio、OLYMPUS Viewer或者OLYMPUS Master的其中一种软件,将镜头安装在

奥林巴斯E330、E500、或者E300等机型上,通过USB接口连接到PC机。如果用户没有奥林巴斯生产的数码单反的话,就需要用户持镜头到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此项更新了。

关于ZUIKO DITITAL ED 90-250mm F2.8:

  ED 90-250mm F2.8是2005年12月上市的一款大口径长焦镜头。换算为35mm规格后焦距为180~500mm。镜头由包括3枚ED镜片在内的12组共17枚镜片组成,最短拍摄距离为2.5M。光圈叶片数为9片,使用圆形光圈叶片。镜头口径为105mm,镜头规格为124×276mm,重量为3270g,随镜头附送遮光罩。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