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科幻!奥林巴斯次时代数码单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21:44 泡泡网
作者:刘大玮

    早在今年8月份,奥林巴斯官方就放出消息:将在Photokina 2006大展(9月26日)现场展示E-1后续机的模型(MOCK-UP)。今天,奥林巴斯遵守了这个诺言,向大家展示了这款旗舰级次时代数码单反相机。

超科幻!奥林巴斯次时代数码单反曝光

 外形完全是新的设计,竖拍手柄依然没有与机身一体化

    不过这次展示的只是一个模型机身,具体的配置我们还不知道,奥林巴斯这次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连新型号的研发代号都没有透露。从上面的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单反的外形还是相当新颖的,充满了为来感,背面的屏幕尺寸为2.5英寸,右肩上的LCD屏幕尺寸也很大。另外,根据我们的预测,这款机身想会至少拥有1000万像素CCD,保留了E-1的防尘、防水性能……至于再具体的信息就不清楚了,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期待它尽早上市。

超科幻!奥林巴斯次时代数码单反曝光
 
奥林巴斯官方稿件:
 
    奥林巴斯一直致力E-System数码单反相机系统的开发研究。从2003年第一部真正数位单眼相机─OLYMPUS E-1开始,直至今天,E-System全线共出产了5款数码机身,17枚全数码ZUIKO镜头及一系列配件。E-System不断成长以满足用家不同需求。除此之外,我们亦于技术发展上屡创佳绩,由全球首创超声波除尘系统,实时LCD取景技术,到全球最轻最细数位单眼相机,一直领导数码相机业界。
 
超科幻!奥林巴斯次时代数码单反曝光   超科幻!奥林巴斯次时代数码单反曝光
 
 奥林巴斯E-1

    未来一年是E-System重要一年,随着整个E-System日趋发展成熟,我们将会继续努力研发更多湛新技术及产品。

    E-1后继型号概念模型将于德国举行的Photokina 2006中展出,而我们在未来将不断开发更多更新型号,包括适合专业拍摄用的旗舰级,到适合初接触DSLR人仕的入门级,希望使更多摄影爱好者享受到E-System带来的摄影乐趣。

    数位单眼相机业务一向于我们整体业务上扮演非常重要角色,我们承诺在未来于该项目上拨添更多资源继续发展,使E-System甚至4/3系统更趋成熟。

社长
大久保雅治
奥林巴斯影像业务株式会社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