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EF70-200mm f/4L USM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christine

EF70-200mmf/4LUSM

主要特点:

   高性能的L系列远摄变焦镜头。由于设计的最大光圈是f/4,所以它的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内对焦系统和环形超声波马达,令对焦快捷而宁静。因为前镜头组在对焦过程中不旋转,所以该镜头可以与偏振滤光器轻易的连接并使用。三角架支痤也同样可在EF300mm f/4L USM 上使用。

高手点评:

  总评: 好头一个,轻便,效果好,一般运用基本上可以替代2.8那款。L质的色彩,应该是佳能镜头里面效果比较好的一款。我的主力头之一。相对较低的价格拥有了长达70-200的焦段。那个脚架环是必需的,买的时候建议把它考虑进去,最近是越来越不相信手持。

  优点: 结实,白头,色彩效果一流。拿出来特亮骚。较轻。最近对焦距离只有1.2米左右,可以当作准微距用。按钮的位置也刚刚好配合上三脚架/独脚架

  缺点: 佳能居然没有把脚架环当作标配。好象还不够长,如果能去到300就好了,最近对焦距离还不够近。镜身太长,加上遮光罩就更长了,当然如果上了脚架环还没有那么明显,上了以后平衡刚刚好。价格好象也稍贵了一点,不过能用这价钱买到这么好的长镜头,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总评: 选择XXB不后悔,尽管有一阵还是特别想XB,但是用过后经过比较还是更加喜欢XXB。

  优点: 1.成像好。在最大光圈下拍出的照片非常好,锐利,色彩非常好,背景虚化得也很漂亮。
  2.轻便。放在我的摄影包里几乎不占什么地方。而且还很轻,长时间抓着他和相机也不觉得累。
  3.变焦阻尼让人觉得非常舒服。
  4.有两档距离选择钮,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5.价格刚5K,不算很贵。

  缺点: 1.我的调焦环有一点前后松动,不知道其他人的怎么样。
  2.遮光罩太难看了,为什么不用花瓣形状的。
  3.没有绞架接环,还要另买,这也使很多本来想要买XXB的买了XH。
  4.光圈小了点,但是考虑到自己几乎没什么机会用到2.8,这就不算什 么太大的问题了。

参数规格:

镜头结构:13组16

最小光圈:32

对焦距离(cm):120
 
滤镜口径(mm: 67

视角:34°-12°
 
放大倍率:0.21

光圈叶片数:8

遮光罩:ET-74

镜头尺寸(mm):172/76

重量(g):705
 
报价:¥5,200(参考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