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娱乐影音随身带 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3:16 IT.COM.CN

歌美X-720  1GB 1099元

   歌美X-720配备了130万象素的摄像头,可以让玩家轻松拍照和拍摄。X-720采用了3寸宽屏设计的液晶屏,1600万色LTPS,分辨率达到960×240。支持SD卡的扩充。

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4)

歌美X-720

    视频播放功能上,X-720支持AVI格式,同时也支持视频输出,可连接电视播放,同时也支持视频录像(格式ASF)。图片浏览功能支持JPEG、BMP、GIF动画格式的图片浏览,支持TXT文本阅读和书签功能。内置的200万象素拍摄功能,可以拍照

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4)

歌美X-720

    作为为数不多搭载摄像头的MP4机型之一,X720具备了130W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与X-700上的无异,在拍照模式中可以进行画质130w、30w、7w可调、可以选择白天和夜晚两种模式、在摄像模式则能进行摄像画质高中低和可以选择白天和夜晚两种模式,而摄制出的录像分辨率为320x240,30fps,足够众多用户的使用。

    X-720内置游戏增加到65个,而且大多数是之前8位红白机和16位超级任天堂(SFC)上的经典作品,更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支持多达1000个游戏。内置的游戏如魂斗罗、马戏团等等都引起了我们儿童时的美好回忆,而且现在看来这些游戏可玩性也并不低,加上X720较好的屏幕支持、支持网上下载NES模拟游戏以及如上文所说的改良的操作,可以说游戏功能更加完善了。

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4)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4)
 
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4)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4)
 
歌美X-720游戏

    X-720还带有SD扩展插槽,可以自行扩充容量,目前SD卡相当便宜,再加一张1G的卡也仅仅需要付出200元而已,还是相当划算的。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汤姆逊 PMP2516
·魅族 miniplayer
·蓝魔V100
·歌美X-7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