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时尚不如实在 便宜好用的数码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34 泡泡网

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V570是柯达一个极具创新意义的机型,通过采用双镜头设计,令机身小巧的V570具有了23mm这一消费类机型中数一数二的广角能力。目前V570的价格仅为2500元,可以说是购买广角相机的最佳选择了。

时尚不如实在便宜好用的数码相机导购(3)
 
柯达V570

    柯达V570是柯达在去年年底发布,今年年初上市的V系列数码相机,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双镜头双CCD的数码相机。V570的最大特色就是比别的数码相机多了一支超广角镜头,在数码相机中达到了23mm的最广视角(一直标榜广角镜头的松下FX01(资料 评价 图片)、理光R系列也只有28mm的等效焦距)。超广角镜头最大的用处就是可以在空间狭小的室内或者场面宏大的情况下拍下更多的位置,并且超广角的广阔空间感与景深感还令整个画面气势磅礴。这也是我们那位拥有单反相机的朋友最看中的功能。在摄影发烧友流传着一种说法就是“长焦、防抖高ISO,都不如广角来得实惠”,由此可见广角镜头的魅力。

时尚不如实在便宜好用的数码相机导购(3)    时尚不如实在便宜好用的数码相机导购(3)
 
柯达V570

    V570拥有一套全景拼接功能,所谓的拼接功能就是在180度的范围内按照30度拍摄一张照片的,90度拍摄一张照片,150度再拍摄一张照片,完后把这三张照片拼接在一起,成为一张180度的照片。借助在广角端的优异表现,V570拼接出来的广角照片看起来相当有意思。

时尚不如实在便宜好用的数码相机导购(3)
柯达V570
有效像素数 5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5.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3-117mm
微距对焦范围 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4
快门速度 8?1/1448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64、100、200、400、8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充电锂电池

    由于增加了一个图像传感器和一个广角定焦镜头,V570成本有所增加,所以价格一直比同级别的DC高一些。不过目前V570降到2470的价格,已经相当超值了。虽然目前柯达已经推出了具有更高像素的广角机——V705,但由于V570的分辨率已经够用,价格也仅2500元,因此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柯达 V570 
[参考价格] 25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朝旭华成科技有限公司(010-82517750 1339191050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富士 Z3
·柯达 V570
·三星 S500
·佳能 A530
·爱国者 V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