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NDS版时尚魔女亮相TGS 瞄准职业女性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0:33 DoNews

  Donews9月25日消息(朱田田编译) 22日,世嘉公司在东京游戏展展出了面向任天堂掌机NDS的《时尚魔女》游戏套装。专家预测,NDS版《时尚魔女》的推出将引发新一轮NDS的购买狂潮。

  《时尚魔女》是一款在日本大热的街机游戏,由于内容简单可爱,类似“家家酒”,很多从来不玩游戏的小学女生和妈妈们为了玩这个游戏不惜排两个小时队。

  知名游戏专家新清士指出,目前大部分职业女性很需要游戏来缓解压力,但他们只对一些轻松可爱的小游戏感兴趣,会觉得购买Wii、PS3不值得,同时他们也不好意思站在街头跟家庭主妇、小学生一起玩街机。但NDS版《时尚魔女》推出后,会有很多职业女性为了这款游戏去购买NDS掌机。

  NDS版《时尚魔女》包括一个读卡器和10张游戏点卡,售价609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420元),将在11月22日正式发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