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触摸操控 汤姆逊超薄MP4 PMP2516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4:48 IT.COM.CN

音频体验

    音频播放方面,PMP2516支持MP3、WMA、WAV格式,提供单曲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三种播放模式。而其最大耳机输出功率为5mW+5mW@32Ω,实际试听感觉整体音质一般,没有突出的频段,低频同样表现较弱,较为生硬,缺乏弹性,同时也还有不少MP4的通病,有轻微的本底噪音问题,而且较为奇怪的是没有提供EQ音效的选择,看来汤姆逊在音质调校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的提高。

触摸操控汤姆逊超薄MP4PMP2516评测(5)触摸操控汤姆逊超薄MP4PMP2516评测(5)
 
音频体验

    PMP2516的音频录制只支持LINE-IN直录,不支持常用的内置麦克风录音,音频录制时左下角会提示当前可进行的操作显得较为人性化。不过由于LINE-IN接口与耳机接口共用,所以不能进行实时监听,实际使用中较为不便,给PMP2516的音频录制功能降低了不少实用性。

触摸操控汤姆逊超薄MP4PMP2516评测(5)触摸操控汤姆逊超薄MP4PMP2516评测(5)
 
音频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篇(一)
·外观篇(二)
·附件、功能篇
·视频体验
·音频体验
·其他功能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