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娱乐影音随身带 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4:42 IT.COM.CN

魅族 miniplayer 1GB 价格 850元

   魅族miniplayer可以说是一款视频MP3播放器,也可以说是一款闪存MP4产品,拥有超薄的机身以及2.4英寸超大显示屏,1GB的售价也仅有850元,超高性价比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

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2)

魅族 miniplayer

    mini player配备了2.4英寸QVGA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20×240,操作方式采用了滑动触摸模块,透明材质和金属镜面相结合的设计,加上仅有10mm的超薄机身,使得mini player的外形非常亮丽。

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2)

魅族 miniplayer

    在mini player身上,魅族也打造了ALL IN ONE的强大功能,可以播放音乐、视频,浏览图片,收听FM广播,录音,玩游戏,并且大带有学习、U盘、数码伴侣功能和SRS WOW 2.0音效。内置锂电设计,一次充电最长可达20小时的音乐播放,并且可以支持6小时的视频播放。滑动触摸操作可以进行快速浏览,资源管理器与唱片辑,歌星等ID3信息分类结合。

娱乐影音随身带国庆闪存MP4选购指南(2)
 
魅族 miniplayer

    相比10mm的厚度,mini player的机身也很小巧,不足一张名片大小,同时有白色和黑色两款,可以满足时尚青年的不同口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汤姆逊 PMP2516
·魅族 miniplayer
·蓝魔V100
·歌美X-7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