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Alpha Week明日开展 零距离接触α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4:13 IT168.com
作者:IT168.com   

  【IT168 资讯】9月23日至30日,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901号的“索尼梦苑”将举办为期一周的“索尼数码单反影像周活动。活动期间,索尼梦苑内将进行α100产品试拍体验活动、α100名师作品赏析,以及“专业摄影师创作谈”等活动。对索尼数码单反有兴趣的摄影爱好者们将有机会深入了解α100的各方面性能,并亲身体验其独具魅力操作感受。

索尼AlphaWeek明日开展零距离接触α100

  在活动期间,索尼梦苑一层将设立试拍摄体验区,周一到周五为静物和微距拍摄体验;周六、日两天,索尼还将安排专业摄影模特供参观者试拍,摄影爱好者们可以自带CF卡,现场体验α100在人像摄影上的卓越表现。而索尼梦苑二层在活动期间则被辟为展示区,展示内容包括α100镜头及配件产品、α100防抖除尘现场演示、名师摄影作品赏析等,届时,所有到场参观或参与试拍活动的观众都将获得α纪念品一份。

  9月23日晚,主办方还将举办“专业摄影师创作谈”活动,担任主讲的是国内知名纪实摄影师杨晶女士。杨晶曾先后获得了北京服装学院服装工程专业学士学位、英国肯特艺术设计大学摄影硕士学位,以及丹麦EUC.syd学院服装印染设计专业欧洲工程师学位,2004年曾经担任逸飞视觉《遇见100%希腊》撰稿人和摄影师,其作品选入巴黎海盗船画廊《See Paris》影展。讲座开始时间为晚18:30,届时杨晶老师将结合自己使用α100拍摄的样片与摄影爱好者近距离接触,交流α100的使用体验。

  索尼首款数码单反相机α100发布于今年6月8日,并于7月正式在国内上市。α100具有千万像素CCD、机身防抖、CCD除尘等先进性能,为数码单反行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产品风格。本次“索尼数码单反影像周”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与索尼α系统零距离的接触的机会,使消费者能够亲身体会到索尼系统带来的全新数码摄影体验。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