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主流卡片新选择 柯达V603降价送礼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2:25 天极yesky
老才 

  【天极网北京25日消息】作为V系列的主打产品,柯达V603的推出让喜爱柯达品牌的用户有了多样的选择,外观一改以往柯达相机那浓重的欧美味道,更多的透露出日系产品的影子,而这款产品时尚的外观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睛。现在村里面就有商家把这款机器的开展促销,不到2K的价格还送512MB卡一张,值得留意。

主流卡片新选择柯达V603降价送礼促销!


正视图

  配置上,本款相机采用了1/2.5英寸、600万像素的的CCD,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32×2128。一枚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范围F2.7-F4.6,快门速度为8-1/1448秒。在感光度方面,支持ISO80-800等多种选择,不过最高的ISO800只能在手动模式中选择。

主流卡片新选择柯达V603降价送礼促销!


顶部图

  机身背后的液晶屏依然和前几款相机一样,放在了机身正中,尺寸为2.5英寸,像素方面则做到了23万像素,实际表现也相当出色。 存储方面,V603使用SD或MMC卡,机身内置了16M内存。供电方面,则使用型号为KLIC-7002可充电锂电池。

主流卡片新选择柯达V603降价送礼促销!


背部图

  这款机器现在报价1880元,赠送512MB卡;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这里看看:中关村科贸1层1H01柜台,科贸中心写字楼18层1816展厅,电话:010-82539305,13366625335;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