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签约三支顶级玫瑰 助力基层足球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1:22 天极yesky
 

  九月二十一日,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和娱乐企业索尼公司在北京宣布针对即将于2007年在中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赛的赞助计划:马晓旭、韩端、任立萍成为索尼(中国)旗下签约球星,索尼(中国)将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5个主办城市成都、武汉、杭州、天津和上海开展一系列草根计划,推动基层足球运动发展,帮助年轻一代健康成长,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索尼签约三支顶级玫瑰助力基层足球推广

  2005年,索尼公司宣布与国际足联(FIFA)签署全球合作计划协议,有效期将从2007年到2014年,合同总价值(不包括服务和产品租赁)为3.05亿美元。通过该协议,索尼成为FIFA最高级别赞助商“FIFA合作伙伴”,将在40多场FIFA顶级赛事中行使其享有的各项权利。这些赛事包括:FIFA世界杯(分别于2010和2014年在南非和南美洲举办),以及FIFA女子世界杯、FIFA

联合会杯和FIFA国际足协联赛等赛事。索尼将成为FIFA在2007年开始设立的“数字生活”领域的合作伙伴。“数字生活”领域涵盖了大量从娱乐到电子领域的业务活动。索尼将充分发挥集团下属的电子、娱乐和游戏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优势,在这些赛事期间积极进行各种广告和市场推广活动。

  索尼集团CEO霍华德·斯金格专门为当天的索尼(中国)赞助2007女足世界杯启动仪式“索尼相约足球”活动发表电视贺辞,他说:“我非常高兴索尼与国际足联的合作将于明年在中国开始。中国无疑是索尼业务发展最快的地区。索尼将对国际足联和女足世界杯组委会提供全面支持,使这一活动取得里程碑式的成功。合作不仅将表现出索尼对足球的热情,也更能对中国做出贡献。”

  专程来到北京出席参加此次活动的索尼全球高级副总裁盛田昌夫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了中国女足的拼搏精神,并勾画了索尼全球足球战略的框架,他说:“足球是人们用心来感知的运动,而索尼是全球消费者多年来贯注情感的品牌。足球运动中体现出的年轻、活力、激情等元素与索尼品牌非常契合。通过与足球的结盟,索尼期望激发起人们的热情并增进他们对索尼品牌的情感。我们相信,索尼跨越消费电子、影视娱乐和游戏领域的丰富产品线将给全世界热爱足球的人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数字生活享受”。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电视致辞中表示:“我曾在瑞典的第二届女足世界杯上说过,足球的未来在于女性的参与,至今我仍坚信这一点。国际足联一直在呼吁成员组织为女性参与足球创造更多机会,包括担任行政、管理和领导角色。目前国际足联的顶级女足赛事到08年将达到四个,它们包括:女足世界杯、U20和U17女足世界杯以及奥运会女足比赛”。

  “索尼是世界上家喻户晓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娱乐公司,它的创新精神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很多突破性产品,国际足联为与索尼的合作而感到骄傲,我们将共同发展足球运动,继续用 用足球打动世界并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的结合会真正带来改变。”

  索尼(中国)董事长高篠静雄同时宣布:9月10日,成都、武汉、杭州、天津和上海五座主办城市刚刚举办了丰富多彩2007女足世界杯一周年倒计时活动。索尼将积极配合这一声势,在五座主办城市开展一系列草根计划,在青少年中普及基层足球运动的开展,帮助年轻一代健康成长,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成就他们的足球梦想。此外,国家女足三名主力球员马晓旭、韩端、任立萍三人签约成为索尼旗下的代言人,他们不仅将参加索尼产品广告的拍摄及市场推广活动,也将成为索尼与广大球迷交流、推广基层足球计划的形象大使。

  参加99年女足世界杯的老一辈中国女足的“铿锵玫瑰”作为活动的神秘嘉宾与新一代国家女足队员齐聚一堂,著名歌手田震一曲经典的“铿锵玫瑰”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歌声中,中

国足协副主席、国际足联(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秘书长南勇、索尼全球高级副总裁盛田昌夫和新老玫瑰的代表孙雯、韩端一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媒体共同揭开了明年女足世界杯奖杯的面纱。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