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看时机出手 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19 泡泡网

佳能A710(资料 评价 图片) IS 

    佳能A710 IS(资料 评价 图片)是06年春季推出的A700的后继机型,在保持了6倍光学变焦的优异配置的同时,A710 IS上还添加了非常有效的IS防抖系统,可以有效减轻由于相机抖动造成的成像模糊。由于佳能的价格一向很少调整,因此相信A710 IS还是会在2350元这个价位上停留一段时间的。

看时机出手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6)
 
佳能A710 IS

    作为A700的升级产品,从外观上看A710似乎与A700没有太大的区别,A系列的外观一直是没有太大的变化,重量大约在200g左右,不过佳能主要的卖点是品质,外观已经被大多数人接受。不过从整体上来说,A710前面板的手柄处将以前的银色变成了黑色,并在旁边加入了银色的弧形设计,线条也比A700漂亮很多。操控部分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佳能的按键设计对于操控者来说相当合理。

看时机出手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6)    看时机出手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6)
 
佳能A710 IS

    佳能A710 IS采用了一块1/2.5寸的71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并且配备了6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其中焦距近焦端是35mm,而远焦端是210mm,也可以称为一款长焦相机,由于像素的较A700的提升,使A710 IS最大分辨率也达到了3072×2304,在画质处理上更加细腻。同时使用两节AA电池,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这款A710 IS是佳能在8月底刚刚发布的新机,上市连半个月都不到,购买这台相机可以说真是赶在最浪尖上了。虽然从其上代A700到这款A710推出只有半年时间,但实际上由于A700的配置过于平庸,很难确定在明年春天会不会继续推出后继机型。不过对于现在的A710 IS,我们的建议仍然是:出手!

佳能 A710 IS
[参考价格] 235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天博数码(010-8266213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30
·佳能IXUS 800 IS
·索尼 T10
·尼康 D200
·佳能 S3IS
·佳能 A710 IS
·佳能 400D
·索尼 H5
·三星 NV3
·佳能 IXUS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