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看时机出手 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19 泡泡网

尼康D20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尼康D200是排名最靠前的数码单反机型,也是尼康公司最强势的一款专业数码相机。与尼康消费类机型不同,其单反相机在用户群中口碑相当好,认可度很高。而在尼康众多的单反机型中,D200无疑是销售最好的一台。

看时机出手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4)
 
尼康D200
 
    D200内置新近开发的1020万有效像素尼康DX格式CCD影像传感器以及尼康独有的影像处理引擎与影像优化功能,能够为您呈现细节清晰、色彩真实的超高分辨率相片,即使明显放大亦不失其细腻动人,也为创意裁减工作预留下了宽裕的空间。D200的影像传感器有四条高速信息输出通道,并安装了新型的光学低通滤光镜,将大大减少摩尔纹的出现,也可解决色差、色散等恼人问题。此外,运用四通道输出技术后,D200采用了与D2X相同的高级影像处理引擎,糅合了在A/D转换前先进行分色预处理的功能与先进的数码影像处理计算程序,色彩层次清晰,渐变平滑而协调。
 
看时机出手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4)    看时机出手网友高关注度数码相机导购(4)
 
尼康D200
 
    单反相机的市场寿命一般都比较长,一款出色的数码单反甚至5年以上都不会落伍。D200是在今年新年之前上市的,到现在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对于尼康来说,由于D200在动级别机型中相当占有优势,而最大对手—佳能—又缺乏10000~20000元间价位的机型,因此相信D200在短期内都不存在被替代或大幅跳水的危险。

    无论在像素,配置,性能以及机身上,尼康D200都对同级别机型有相当大的优势。对尼康粉丝来说,D200绝对是一台相当理想的机型。目前在10000元上下价位的数码单反中,购买D200绝对是相当正确的选择。对于准备出手D200的用户,我们的建议是:坚决出手,早买早用!

尼康 D200
[参考价格] 115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泛太数码(010-626815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T30
·佳能IXUS 800 IS
·索尼 T10
·尼康 D200
·佳能 S3IS
·佳能 A710 IS
·佳能 400D
·索尼 H5
·三星 NV3
·佳能 IXUS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