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更高起点 奥巴新长焦机510UZ售25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7:38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姬蕊

    【北京行情】 奥林巴斯的长焦数码相机一直以来都以其专业的品质,完备的功能和完美的外观而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于8月末推出了长焦新机SP-510UZ,今天我们在鼎好的一商家看到的报价是2520元,这比市面上的SP-500UZ只高出了一百多块,可是在性能上却比前者有很大的突破,堪称更高像素、更高起点!

更高起点奥巴新长焦机510UZ售2520元

奥林巴斯SP510(资料 评价 图片)UZ

    奥林巴斯SP-510UZ拥有1/2.5英寸700万像素CCD,不仅可以拍摄更大尺寸的图片,其大面积CCD也带来了更出色的画质,为我们提供了更广阔的摄影生活空间。

    奥林巴斯在光学领域的成就有目共睹,凭借多年来研发超强变焦数码相机的经验,这次为SP-510UZ配备了专业品质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应用了新开发的延伸光学变焦技术,在拍摄300万像素图片时可实现最强14倍光学变焦效果。

更高起点奥巴新长焦机510UZ售2520元    更高起点奥巴新长焦机510UZ售2520元
 
奥林巴斯SP510UZ

    同时SP-510UZ配备了2.5英寸11.5万像素高对比度LCD,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取景拍摄和回放图片都更加方便。而且SP-510UZ更具有拓展性它配置有带螺纹的镜筒,用以附加可选的外接广角镜头或远摄镜头,以便进行更多创作性拍摄。

更高起点奥巴新长焦机510UZ售2520元

奥林巴斯SP510UZ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380mm

快门速度

1/2~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手动(50/100/200/400/800/1600/2500/40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卡

连接类型

DC-IN、USB2.0、音频视频(PAL/NTSC)输出接口

电源

镍氢充电电池,可选的外接AC电源

    比较相近配置的其它机型,2520元的价格在这个定位的长焦机中还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的,对于喜欢使用纯手动功能的人来说这款机器还是值得推荐的,虽然不具备防抖功能,但是在像素上的突破,10倍光学变焦的效果,追求更高点的人们快购买吧!

奥林巴斯 SP510UZ
[参考价格] 2520元
[联系方式] 北京草原科技 鼎好电子大厦1015号(010-8269925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