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节特别推荐 六款最强长焦相机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7:32 IT168.com

10X长焦摇头机!尼康S4(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市场参考价:2700元

  旋转镜头设计可说是尼康的一大特色,早在尼康4500(资料 评价 图片)身上就使用过,这样可以把具备大变焦能力的镜头装置在纤薄的机身内,既能保证长焦拍摄能力,又能有效缩小机身的体积。

国庆节特别推荐六款最强长焦相机点评(6)

尼康S4

  尼康S4就配备了这样一枚10倍光学变焦旋转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8-380mm,使用的CCD为1/2.5英寸600万有效像素,2.5英寸11万像素LCD,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4cm。

  就拍摄性能来说,尼康S4的特色体现在面部优先AF自动对焦功能和D-Lighting改善曝光度功能上。其中面部优先AF自动对焦功能可以使人像拍摄更加轻松,而D-Lighting改善曝光功能功能可以在拍摄完成后对图片进行一定程度的修复。

    点评:在当前时尚型的长焦DC中,尼康S4的一大优势就是价格便宜,和松下TZ1、柯达V610相比,尼康S4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不过它的缺陷和柯达V610一样,就是既不具备手动曝光功能,也不具备防抖拍摄功能,而且2.5英寸11万像素LCD分辨率偏低。好在具备CCD防抖拍摄功能的尼康S1(资料 评价 图片)0已经发布了,而且配备了2.5英寸23万像素高品质LCD,不日即可上市销售,对尼康S系列长焦DC有意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佳能-S3 IS
·索尼-H5
·富士-S6500fd
·松下-TZ1
· subtitle=柯达-V610
·尼康-S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