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国庆节特别推荐 六款最强长焦相机点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7:32 IT168.com

双镜头长焦卡片!柯达V61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市场参考价:3500元

  柯达V610是当前体积最小巧的时尚长焦DC,采用了卡片式的靓丽外观设计,做工也是颇为精致,其双镜头设计更是一个突出的亮点。这是柯达近年推出的一个全新系列产品,凭借着两个镜头的优势,既可以兼顾常用的拍摄焦段,又可以实现更强的广角或长焦拍摄能力。

国庆节特别推荐六款最强长焦相机点评(5)

柯达V610

  从硬件配置上看,柯达配备了1/2.5英寸610万有效像素CCD,10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镜头部分采用了Retina双镜头专利技术,由1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为38-114mm)和1枚2.9倍光学变焦镜头(焦段为130-380mm)组成,这样在整体上实现了10倍光学变焦的效果。LCD品质为2.8英寸23万像素LCD,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5cm,最高ISO可达800。

  除了强大的10倍光学变焦能力之外,柯达V610的的其他特色性能还体现在蓝牙无线传输技术、先进的视频拍摄功能、实时柱状图显示功能和自动照片旋转功能上。首先,蓝牙无线传输技术可以让数据交换更加方便。其次,柯达V610的视频拍摄采用了高画质、高压缩比的MPEG-4文件格式,在拍摄时可以进行10倍光学变焦操作,还具备了数字防抖拍摄功能。再次,实时柱状图显示功能可以更好地帮助确认对焦细节。最后,自动照片旋转功能非常方便查看,无论是横拍还是竖拍,图片总能以正确的方向显示。

点评:就时尚和便携性来看,目前柯达V610在长焦DC中的表现是最好的,但是其价格一直有些偏高,希望国庆之前还能有不错的降价表现。另外,作为一款10倍长焦DC,柯达V610既不具备光学防抖或CCD防抖拍摄功能,也不具备任何手动曝光功能,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S3 IS
·索尼-H5
·富士-S6500fd
·松下-TZ1
· subtitle=柯达-V610
·尼康-S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