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1605天:国内MP3卖得就比国外MP3贵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9:3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老八】今天是周四,又轮到数码组QQ值班时间!上周ipod nano2正式发布,在国际随身听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瞬时间nano2已经成为了这两个星期讨论的热门话题,也有不少网友到国外的网站去查询价格,做好购买前的准备。

  今天有网友发来消息,说这几天经常看国外MP3网站的报价,发现很多MP3卖得都比国内便宜,国外MP3一般都是用美金标价,按1:8的比例折算过来,还比国内便宜几百块钱。真托拖国外的朋友或给带回一台或是从ebay订购一台,这样加上邮费,也要比国内便宜得过,非常超值啊!

     小编对国外MP3的价格便宜也有同感,国外MP3的价格的确是比较便宜,但是一般都以国际大品牌为主,很少见到国产品牌,如果心仪国际品牌,那么这样购买也是一种超值的选择。但问题是,如果有朋友刚好回国,带一台回来还是可以的,不过采用网上购物的形式就不是太安全了。

     首先,网上购物有风险,国内的网购骗子已经烂大街了,但是也不排除国外有网购骗子,如果买到的货不对版,那是一件相当麻烦的事情;

     其次,从国外运输回国,运输路途遥远,不排除途中物品损坏的可能性,在国内快递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

     最后就是售后服务问题,部分品牌MP3是不享受全球联保服务的,也就是说在国外购买的MP3,在国内是不享受保修服务的,售后服务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那么在购买之前就要详细咨询一下即将购买的MP3是否享受全球联保的服务,以防后患。

     其实现在国内的大品牌MP3价格已经降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价位,相对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起码不像前两年那样贵得离谱,建议还是在国内购买比较妥当,无论是售前、售后服务都有保障。

今天有3位网友加6150379为好友
共有46位网友发来消息
数据交换量40.7KB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