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52 IT.COM.CN

随机配件

  T29的包装盒不大,内里却容纳了不少配件,体现出厂家的对消费者的设想周到和产品的高附加值。除了常规的说明书、耳机、USB连接线、光盘、保修单等配件外,还配送了一个绒布袋和擦拭屏幕的抹布。充电器以及挂绳的配送也大大方便了用户出差在外的使用。耳塞套,配有两对;还有一个小小的夹子,可以用来把耳塞线别在衣领,防止线材的乱舞飞扬。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3)

随机配件

功能篇

  为了和外观造型相匹配,T29的菜单界面的设计风格同样融入了非常冷酷、前卫的色调,红字红图案黑色的背景。感觉整个屏幕似乎采用的是单色OLED材质,而单色界面的设计,跟索尼的CE-P系列有几分近似。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3)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3)

菜单

  视频播放功能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播放清晰流畅,不过屏幕面板的透光性不佳,直接影响了视觉观赏效果。随机附送的视频格式转换软件操作简单,兼容性也是相当出色,支持转换RM/RMVB格式,实用性很强。另外,在笔者的进一步测试中发现,该软件的转化速度极快,但转换出来的视频文件却比较大,几乎是Rockchip方案的机器转出来的两倍左右。看来看重视频功能的朋友,购买大容量的机身是必不可少的了。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3)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3)

菜单

  音乐播放支持MP3、WMA,音质更佳的OGG格式,以及无损压缩的FLAC格式,兼容性出色。A-B复读,LRC歌词同步显示,ID3信息,EQ均衡器,多种循环播放模式等常规功能也都一一具备。另外,T29继承了T19在音效设置方面的传统,除了具有普通的EQ音效外,还具有QBS、RBS音效、Stone-3D硬件音效,每种音效均可以进行更为细致的微调。另外还提供了两套用户自定义音效,方便用户在碰到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时,可以快速调用预先已经调校好的音效。其他的还有快速浏览的跳跃速度、歌曲淡入淡出功能等,可设置的项目非常细致。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3)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3)

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2)
·随机配件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4)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