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52 IT.COM.CN

  机身正面是一个2.0英寸的屏幕,相对于T19的1.9寸屏,规格提升微乎其微,但整机反倒做到更小更扁,只有9.8mm的机身厚度,光彩依然夺目。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2)

台电T29

  屏幕下方是一个五维方向摇杆,只要有按键操作,一圈橙色的光环就会亮起,在黑暗的地方,十分漂亮。正面板的漆面光洁油润,显得比较高档,但还是具有容易刮花和沾染上手指纹印的毛病。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2)

台电T29

  机身左侧面只有一个耳机输出孔,而机身右边则排布了两颗黑色的按键,上面的标识可以让我们猜到大致的功能,并且每个按键均集合了两种以上的功能。机身底部排布了MINI USB插槽和RESET键。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2)

台电T29

  总体而言,按键插孔的数量不多,使得整机看起来风格非常简约。底边半包围式的底板设计,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上面还刻印有机身的相关信息。这种底面板采用金属材质的设计,时下似乎越来越流行,不过还是同样具有不耐磨,易刮花的缺点。

性能强悍台电双核心视频MP3T29试用(2)

台电T29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2)
·随机配件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4)
·性能强悍 台电双核心视频MP3 T29试用(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